一名男网友在《Dcard》以「12/1 政府宣布户外解除口罩,但是台湾人」为题发文,他贴出各国口罩令解除后的画面,民众上街都把口罩给脱了,「反观台湾,我们台湾人标榜著亚洲自由国家,没有欧洲的自由情怀,心态则与中国看齐。」

原po说,之前没有疫苗时,口罩是唯一防疫的手段,他完全认同。「但疫苗后时期,都打疫苗了,有人还打四剂!理论上应该要回归正常生活,国外也已经回到正常生活。只有台湾人奴性继续爆发。」

【推荐新闻】:大学生骂史书华闭嘴!爸北上道歉:没把小孩教好 「鞠躬背影」超心酸

许多网友看了都傻眼:「大部分的人即使自己想戴口罩,也不会去干涉不想戴的人,这才是自由不是吗?」「你也说的太夸张了吧?真正的自由不应该是还给人民有戴不戴口罩的选择权吗?」「好了啦!有口罩令也骂,口罩令解除也在那边有意见,台湾真的是一堆巨婴欸」、「你有发文的自由,也有逻辑不通的自由,结束。」

★快点加入《壹苹》Line,和我们做好友!

★下载《壹苹新闻网》APP

★FB按赞追踪《壹苹新闻网》各大脸书粉丝团,即时新闻到你手,不漏任何重要新闻!

壹苹娱乐粉专

壹苹新闻网粉专

壹苹 LINE 好友


點擊閱讀下一則新聞 點擊閱讀下一則新聞

好市多团友赞这饮品「超级完美」!遭疑业配吵翻天 管理员出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