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顾客表示11月30日下午去逛好市多,看到美牛试吃摊位正在提供试吃牛肉片剩三份,她先拿给女儿跟母亲,转头要拿最后一份时,就看到试吃员把最后一份吃掉了,她写道:「《试吃员自己吃掉了》,我当场傻眼!上一次几周前去排队,到我们时给的是肥肉,(每天都在切牛肉,会分不清什么肉要给客人吃?专业性?)我就退回去了,这次居然卖肉的自己吃掉?。」

她说观察该位美牛摊位试吃员很久,「不知是否有业绩压力还是本身势利眼,他会挑客人,看到常排队却不常买的客人有差别待遇,而我们家人少,所以不常买,只有节庆人多时才会买… 不知道是否有人也有这样的感受呢?」她强调自己真的感受到试吃员岐视与不友善,「我觉得很莫名其妙,我们也是一起在排队,我帮我女儿跟母亲服务有什么不对吗? 今天不买就不能试吃吗?每个试吃的人都有买吗?」

女网友到好市多试吃牛肉,她要拿第3份,试吃员竟抢先一步「自己吃掉」。翻摄「Costco好市多 商品经验老实说」社团
女网友到好市多试吃牛肉,她要拿第3份,试吃员竟抢先一步「自己吃掉」。翻摄「Costco好市多 商品经验老实说」社团

女网友表示最后试吃员的直属长官给她的解释是「最后一份是因为调味料撒太多所以才自己吃掉,但是最后三份不是同一批吗?」她强调可以提前讲而不是直接吃,她写道:「今天他如果很友善,他可以提前讲说,不好意思,最后一份我要试吃看看有没有味道太重之类的,而不是直接吃掉吧? 也没试著想要解释,没反应的站著!」

其他网友看了以后也纷纷说「抱歉我大笑了,竟然员工自己吃掉耶,太瞎了」、「员工本来就不应该在大庭广众下摘口罩并且把试吃品吃掉。如果是调味太咸大可以收起来不提供并且跟客人解释,自己吃掉这点不仅不卫生还非常不专业」、「无论其他,试吃员站在那边吃试吃品这点太扯,这么多人护航成这样也夸张」、「好夸张,试吃员可以摘口罩?这串怎么那么多骂原po的啊?那个员工应该违反好市多规定了吧?」「我觉得满好笑的,试吃员自己吃掉….」、「这到底是什么画面,好想在现场喔…」、「会不会他太饿了...肉在眼前垂涎三尺」、「试吃人员能记得谁拿过就很厉害了,还记得谁常买谁不常买?是哪间好市多?人这么少?不过工作人员自己吃掉的确观感不好」。

不过也有人不以为然说「我是觉得他不自己试一下怎么觉得味道可以」、「我的解读是牛肉实在是太好吃了⋯⋯连工作人员都受不了了!」「你女儿想吃,你母亲想吃,你自己更想吃;请问到底为什么不自己买一份牛肉回家吃?」「试吃员夸张,但妳的做法请直属长官给妳说法更夸张」、「今天如果让你吃到那份重咸的,又是另一篇Po文了」、「我觉得你也未免想太多了吧」、「还叫直属长官来你会不会太夸张?不就是个试吃,你至于吗?」「为了试吃公审?心胸可以放宽,会好过很多」。

★快点加入[《壹苹》Line],和我们做好友!

★FB按赞追踪《壹苹新闻网》各大脸书粉丝团,即时新闻到你手,不漏任何重要新闻!

[壹苹娱乐粉专]

[壹苹新闻网粉专]


點擊閱讀下一則新聞 點擊閱讀下一則新聞

整形皇后罹肠癌!医师:「别把粪便潜血当痔疮」3族群应做大肠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