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北市政府观光传播局与《快车肉干》合作。观传局提供
台北市政府观光传播局与《快车肉干》合作。观传局提供

这次台北跨年晚会主视觉设计由「台味美学」艺术设计师廖小子亲自操刀,用了渐层萤光色调,将台北特色融入到作品中。而今年台北市政府观光传播局与蛋卷品牌《HIWALK海边走走》、《快车肉干》合作,不管是咸食或甜食都可以在12月31日跨年晚会现场(信义区香堤广场近新光三越A8)购买。

 

 

此外,今年活动与潮流服饰品牌BLACK LABEL合作推出限定潮T,只要参与跨年前期活动(含线上及线下),包含未来树、台北大兔袭、仁爱路灯饰,并拍照上传至个人社群,将贴文设定为公开并加上指定「hashtag#2023台北跨年 #台北就是未来」,就有机会抽到限量跨年联名潮T(1人2件),以及101观景台门票、熊赞造型悠游卡、指甲油及LINE POINT等多项好礼。

而抽奖办法为12/6-12/8连续3天至「LINE旅游|台北跨年集点任务」活动页面,点击任务钮完成任务即可获得1点,集满3点就具备抽奖资格。

详细内容请上活动官网(https://2023.newyear.taipei)或台北旅游网(https://www.travel.taipei/)查询;更多精彩活动及卡司之后也将陆续公布。

★快点加入《壹苹》Line,和我们做好友!

★下载《壹苹新闻网》APP

★FB按赞追踪《壹苹新闻网》各大脸书粉丝团,即时新闻到你手,不漏任何重要新闻!

壹苹娱乐粉专

壹苹新闻网粉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