刘明毅夺下金牌后,县长杨文科随即请县府教育局代为致贺,前天与教育局长杨郡慈等人与刘明毅见面,杨文科直夸刘明毅非常了不起,同时感谢他为比赛付出的努力。

新竹县长杨文科(左)和刘明毅(右)一起摆出比赛指定动作。新竹县政府提供
新竹县长杨文科(左)和刘明毅(右)一起摆出比赛指定动作。新竹县政府提供

刘明毅除了分享得奖的心情与历程外,也脱下上衣展现惊人结实的肌肉,让在场的人相当惊叹,刘明毅还展示比赛时的指定动作,同时邀请杨文科一起摆Pose,一边提醒双脚的重心分配、腰部要旋转等重点,专业的模样与气场,让大伙看得目不转睛。

刘明毅表示,虽然代表台湾到西班牙比赛,觉得有些压力,但他尽量保持平常心,才能把最好的一面展现出来。夺下金牌的当下他感到难以置信,而且非常兴奋,「开心到我已经忘记国旗歌开始演奏了」。刘表示,相当感谢妻子的大力支持,帮他备餐、照顾小孩,让他专心比赛,当他的强力后盾。

刘明毅指出,自己从27岁开始练健身至今34岁,因为觉得比别人晚起步,所以都舍不得休息,甚至训练6天只休息1天,长期维持这样的习惯。但小孩出生后,他夜晚时几乎2小时就起床一次,无法好好休息的情况下,曾经累到想放弃训练,但他还是咬牙坚持,如今才能获得好成绩。

新竹县长杨文科(左)送上奖牌,恭贺刘明毅勇夺「IFBB国际健美总会世界锦标赛」男子形体组170公分级金牌。新竹县政府提供
新竹县长杨文科(左)送上奖牌,恭贺刘明毅勇夺「IFBB国际健美总会世界锦标赛」男子形体组170公分级金牌。新竹县政府提供

教育局指出,今年可说是刘明毅的「冠军年」,除了世界锦标赛金牌外,他另拿下了2022 WNBF TAIWAN TW5国际自然健美公开邀请赛总冠军、111年全民运动会男子形体组健美第一级金牌、111年全国总统杯健美健身锦标赛暨世界杯国手积分选拔赛冠军、111年育达广亚杯暨台健杯健美健体公开赛总冠军,以及2022 NPC WORLDWIDE 健身工厂杯菁英赛冠军等奖项。

★快点加入《壹苹》Line,和我们做好友!

★下载《壹苹新闻网》APP

★FB按赞追踪《壹苹新闻网》各大脸书粉丝团,即时新闻到你手,不漏任何重要新闻!

壹苹娱乐粉专

壹苹新闻网粉专

壹苹 LINE 好友


點擊閱讀下一則新聞 點擊閱讀下一則新聞

王鸿薇接要胁电话「可能会开枪」 抓到了!恐吓男晚间高雄落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