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原大学表示,为了加强宣传「2023全大运在中原」及「全人.全力.全大运 全聚中原」之主题精神,今年10月下旬至11月中旬举办全大运「吉祥物」命名活动,最终收到近千件投稿,除了中原大学教职员工生与校友,许多桃园市民也热情参与。

中原大学商设系四年级学生陈长忻为「吉祥物」棕猿取名「乐学猿」,经评审后荣获「最佳命名奖」及1万元奖金。陈长忻表示,她是在活动截止前半小时才投稿,却雀屏中选,她说,当时为了慎重帮棕猿取名及撰写命名意涵,花了一些时间构思,直到截止时间前才投稿,能够获得「最佳命名奖」非常开心,也觉得很幸运!

中原大学表示,明年「全大运」吉祥物以年轻可爱造型的猿呈现,色彩以棕色为主,取其谐音棕猿/中原;胸前的「全」字,呈现中原大学「全人教育」理念;而腰带上的十字象征中原大学推动服务学习,培养学生热心助人、服务奉献的精神,具体彰显创校理念。此次活动除了「最佳命名奖」,也选出10名「创意奖」各获赠吉祥物吊饰一组,创意命名包括:全能猿之助、忠猿战将、同心猿、猿气健将、原仔、状猿宝、棕猿ㄚ丸、全原猴力、力聚猿、乐泉猿……等,各界命名充分发挥创意与想像力。

★快点加入《壹苹》Line,和我们做好友!

★下载《壹苹新闻网》APP

★FB按赞追踪《壹苹新闻网》各大脸书粉丝团,即时新闻到你手,不漏任何重要新闻!

壹苹娱乐粉专

壹苹新闻网粉专

壹苹 LINE 好友


點擊閱讀下一則新聞 點擊閱讀下一則新聞

王鸿薇接要胁电话「可能会开枪」 抓到了!恐吓男晚间高雄落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