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网友在「爆废公社二馆」分享一张照片,搞笑的是,明明是三个女孩的合照,但套用时下流行「美图秀秀」的AI漫画脸功能后,其中画面下方的女孩,眼镜看似被AI当作物体,而成了后方女孩「身体的一部分」。

 

不少网友看了照片笑翻「直接被消失」、「妳有个大咪咪脸」、「好雄伟」、「不可能直接搞排挤」、「污辱性极高」、「所以妳是胸部((姐夫??」、「AI也懂流量密码」。还有人打趣说,这下真的是很尴尬「整颗头完美融合成别人的胸部 妳以后可号称"奶…头"了!」

下方的女孩不但被消失,还变成了后方女孩的胸部,煞是好笑。引自爆废公社2馆
下方的女孩不但被消失,还变成了后方女孩的胸部,煞是好笑。引自爆废公社2馆

不过针对这AI漫画脸功能虽夯,但不少网友都分享有「灾情」,也有人拿婚纱照去让APP辨识,但最后另一半却变成了无生命体「配件」,笑翻用户。

★快点加入《壹苹》Line,和我们做好友!

★下载《壹苹新闻网》APP

★FB按赞追踪《壹苹新闻网》各大脸书粉丝团,即时新闻到你手,不漏任何重要新闻!

壹苹娱乐粉专

壹苹新闻网粉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