蒋万安今日下午市府接受联访说道,石舫亘刚生产完在医院休养,之后会到月子中心,非常谢谢医院包含医师、护理师团队对母子照顾,石恢复自然产恢复快状况良好,接下来重点在于对三宝的照顾,以及石坐月子期间的饮食照顾,希望石月子做好、身体尽快恢复。

至于三宝名字,蒋万安指出,三宝十分特别,石舫亘在去年疫情期间怀孕,三宝陪石四处奔波、参与各项选举及造势场合,希望好好和石舫亘选名字给特别的孩子。

而蒋万安昨在脸书贴文中提及,考虑找「神救援」,蒋万安今表示,「神救援」已经出动,老大、老二昨日开始就待在爷爷、奶奶家,接下来几天还有爷爷、奶奶帮忙,让石舫亘安心休养、照顾三宝。

然蒋万安市政繁忙,家中再添一子,大宝会不会吃醋?夫妻又该如何规划时间?蒋万安回复,一直和石舫亘讨论,也询问很多朋友包括有三宝的爸妈,目前大宝已经12岁可以慢慢开始照顾弟弟们,也在思考三宝大一点后,要不要送到托婴中心。

媒体追问,蒋万安与石舫亘产下三子,有没有生男秘诀?蒋万安笑说,「我现在比较想知道有没有包生女的秘诀?」是否也会因此再拚第4胎生女儿?蒋万安则保守说道,让石先休息,3个孩子会忙一阵子。

另,包含台北市前市长柯文哲等多位政治人物,都在蒋万安脸书贴文的刘炎钏祝贺,蒋万安也表示,谢谢柯文哲、前副市长黄珊珊及包含许多立委、议员,相信三宝得到大家的祝福,一定会健康快乐长大。

此外,民政局确定提高生育奖励金第1胎4万、第2胎4.5万及第3胎5万,但是否回溯至上任日,蒋万安也可以领到5万元奖励金?蒋万安说,目前盘点相关财源,将尽全力、尽速达成。

 

 

 

★快点加入《壹苹》Line,和我们做好友!

★下载《壹苹新闻网》APP

★FB按赞追踪《壹苹新闻网》各大脸书粉丝团,即时新闻到你手,不漏任何重要新闻!

壹苹娱乐粉专

壹苹新闻网粉专


點擊閱讀下一則新聞 點擊閱讀下一則新聞

五月天阿信喊话「相约大巨蛋」! 蒋万安:全民乐观其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