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凌晨在流水席新娘发迹地《匿名2公社》,又好巧不巧有一位网友发文,透露自己的身分是多元车司机,下午在京站载到一个女客人,「上车后就在讲电话..边讲边骂而且蛮情绪激动的。不断向电话中的人抱怨 重点内容大概是:那些网路新闻记者发那什么鬼新闻?你有认识的律师吗 我想知道可不可以告那些酸民、新闻记者加重诽谤。」

他还说,对方在电话里不停强调,自己已经说不要分手费,只想挽回这段感情 ,但那些网路酸民跟新闻记者,还形容她拜金,老公的妹妹又不停抹黑她,「这几个礼拜每天压力都很大,吃不好睡不好 3个礼拜就瘦了2kg,爸妈说我太冲动为什么还要把事情闹大?为什么每个人都要怪我,我真的快得忧郁症了。我老公这2天对我讯息都已读不回 ,我真的好难过 为什么老天对我那么不公平?」

 

多元司机还透露,最后女方在南港重阳路上的小七下车,关键是对方虽然戴口罩,但看得出来「应该蛮漂亮的!」

有多元计程车运将透露自己载到Kelly a公主,也就是「流水席新娘」。不过许多网友也吐槽,质疑也是编出来的剧情。引自匿名2公社
有多元计程车运将透露自己载到Kelly a公主,也就是「流水席新娘」。不过许多网友也吐槽,质疑也是编出来的剧情。引自匿名2公社

网友都留言「好生动!!! XD」、「建议女方 接受事实,找寻能完全受控的对象」。但也有人质疑「身为一个计程车司机,好好开车安全把客人送到目的地就好,你干嘛去记客人的聊天内容然后还上网公布呢?」

 

不过也有人觉得这剧情愈看愈荒谬,也愈感觉整出戏都是有人在编排,「只有我觉得是同一个人发的吗?这戏演很久了a 都没人想看了a!」、「我怀疑这里的管理人是 Kelly A 的朋友或亲戚,要不然就是盲的,这种冒充的帖都一直放进来。」、「行车记录器的录音档拿出来吧!」、「把你google轨迹拿出来看!」


點擊閱讀下一則新聞 點擊閱讀下一則新聞

孟耿如师父一举动切割黄子佼!遭掀也爱拍「女裸体」艺术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