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贞昌日前率内阁总辞时,赠送茶壶茶品,盼阁员耐高温、泡好茶,并由前副总统陈建仁接任阁揆。王世坚今接受资深媒体人黄光芹专访时批评,2300万台湾人都是茶壶,不是只有苏贞昌才是,大家都提供茶水给他人,互相交换、互相帮助,「苏贞昌一肚子剩茶渣,其他人也是,有什么好在那边讨情分的?」

王世坚指出,本想尊重苏贞昌没有功劳也有苦劳,但看起来苏满肚子苦水、怨言,又称自己没有要退休。但之后的机会除由总统蔡英文给予,还要全台人民同意,就如全国最重要的治安会报,应由行政院长召开,结果苏任内4年一次都没开,显现苏过于霸道。

王世坚痛批,苏贞昌作为凸显出在苏脑袋中,都是过去强人统治的遗毒,忘记国家社会所有资源,都是全体人民辛苦赚钱得来的,政治是用作分配,并不是苏贞昌赚钱养2300万人。

★快点加入《壹苹》Line,和我们做好友!

★下载《壹苹新闻网》APP

★FB按赞追踪《壹苹新闻网》各大脸书粉丝团,即时新闻到你手,不漏任何重要新闻!

壹苹娱乐粉专

壹苹新闻网粉专


點擊閱讀下一則新聞 點擊閱讀下一則新聞

「仁灿配」变卦?新内阁恐年后上路 学者叹:蔡英文令不出总统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