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北春纷节」今年特别设计花朵造型的现场舞台,设置「特色摊位」打造全台最大的春日市集,营造浪漫氛围,晚上还有金曲歌手轮番演出,让游客享受周末两天最美的春天飨宴。

交通局交通安全科科长林碧芬表示,除了搭捷运,民众也可以搭乘62、232、227区、264及640公车至「捷运三重站」步行约3分钟至会场:或者搭乘803、806、621、662、292等路线公车到「菜寮(重阳路)站」、「菜寮(重新路)站」下车再步行3至15分钟抵达会场;交通局将协调行经活动周边的市区公车机动增加班次,方便民众搭乘。

捷运三重站邻近春纷节会场。交通局提供
捷运三重站邻近春纷节会场。交通局提供

交通局表示,新北春纷节会场周边停车空间有限,建议民众多利用捷运、公车等大众运输前往参加;交控中心也将加强监控会场周边的即时路况,并透过CMS(资讯可变标志)、新北即时交通资讯网和警广加强宣导。相关公车交通资讯可参阅活动官网或大台北公车网页查询。

 

壹苹新闻网-投诉爆料

爆料网址:reporting.nextapple.com

爆料信箱:news@nextapple.com

★加入《壹苹》Line,和我们做好友!

★下载《壹苹新闻网》APP

★Facebook 按赞追踪

壹苹娱乐粉专壹苹新闻网粉专


點擊閱讀下一則新聞 點擊閱讀下一則新聞

球棒+铁条殴打逼债 呛声「我明仁会!」北市警捣破万华分会逮8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