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名日本女生表示,自己有次晚上在台湾搭计程车,竟然突然有一名陌生男子上车,「因为太过害怕而瑟瑟发抖的我,一边打电话给朋友,一边希望不要被卷入犯罪中」,还好后来这名陌生男中途下车,原来他是运将的朋友,运将顺路载他一程。日本女生疑惑,运将明明是在载搭,「而且花的是我的钱耶」,尽管最后自己平安抵达目的地,「但这是一次很可怕、很不舒服的经验。」


推荐新闻:王丹讥马英九访中送习近平「登基贺礼」 王定宇提醒:三个不要、一个勿忘


三原慧悟在YouTube影片中表示,自己在台湾搭计程车,也多次遇过运将载著自己的老婆一起跑车,像是边工作边约会,「这个在日本的话,绝对没有的事」,似乎台湾对这方面比较「自由」。

另外让日本游客困扰的,还有就是台湾运将绕路多收费,一名日本女生不满运将绕路还收取原价,双方发生争执,等到日本女生下车离开去一家餐厅用餐,运将还在外面「埋伏了我一个小时」。JUN酱表示,绕路的情况在日本也会发生,而且台湾运将似乎都不会去使用导航。

还有一名日本女生因为与运将有沟通问题,被运将赶下车,她于是直接输入地址让运将看,但运将不理照样赶人,于是她气愤爆粗口,结果被运将开车跟著她不断辱骂。三原慧悟和JUN酱认为这样的运将行径太坏了。

影片也分享了几个日本乘客在台湾搭计程车时遇到的好事,像是钱不够时有陌生男子帮忙付钱,还有运将是直接少收钱,「100块没有差喔!喜欢台湾就好!欢迎你们来台湾,你们开心比较重要。」

JUN酱(左)和三原慧悟。翻摄自「三原JAPAN Sanyuan_JAPAN」YouTube
JUN酱(左)和三原慧悟。翻摄自「三原JAPAN Sanyuan_JAPAN」YouTube
壹苹新闻网-投诉爆料

爆料网址:reporting.nextapple.com

爆料信箱:news@nextapple.com

★加入《壹苹》Line,和我们做好友!

★下载《壹苹新闻网》APP

★Facebook 按赞追踪

壹苹娱乐粉专壹苹新闻网粉专


點擊閱讀下一則新聞 點擊閱讀下一則新聞

街猫版「阿波卡猎逃」太精采 90秒追逐激战吸睛6500万人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