壹苹新闻网版权声明
邱仲峰院长请辞当天,表情凝重从院长室步出。特勤中心摄
邱仲峰院长请辞当天,表情凝重从院长室步出。特勤中心摄

台北医学大学附设医院晚间发出声明表示,有关此事,虽仍于了解阶段;为以示负责,邱仲峰院长已于今天请辞,院长一职由张君照副院长代理。

《壹苹》还原整起不伦事件,3/20下午4时许致电邱仲峰院长本人,针对3/14和杨智惠共度午餐送礼、3/16相约共赴礁溪长荣凤凰酒店泡汤,邱回应:「吃饭当然业务往来会吃饭,但没有啊?哪有去什么温泉旅馆?」、「奇怪了,怎么会有这种消息?奇怪了⋯⋯」
 
邱仲峰还强调,3/16当天他根本没有这类行程,但也对记者致电确认表示感谢,但也略带不满表示,相关讯息还是要查证一下,求证、查证后才不会误传消息,平白伤害公信力。
 

问到和杨智惠的业务往来,邱仲峰说,北医附医与杨智惠所属公司的细胞治疗、临床试验有业务往来,也有正式签署产学合作合约,医师也常被邀请去当顾问、提供科学指导,且最常与公司互动的是院内几个细胞治疗专家,双方会固定聚餐,他只是很少才会出席一次。
 
过1小时后,《壹苹》接获杨智惠回复也同样口径否认,表示「没有一起去泡温泉这件事」,她人在台北,怎么可能去泡温泉?被问到确实有拍到和邱院长一起到礁溪长荣,她回说:「应该不会吧!」「你们会不会搞错」。另外,她也说明3/14是她生日,当天她有很多餐会,有不少人送她礼物,也认收了邱院长送的施华洛世奇礼物,她说:「当天是我生日,就是大家给我的祝福吧!」
 

 

 

昨晚6时后,北医院方透过公关来电,想知道更多细节但无所获。随即传出公关数度进出院长室,商讨危机处理事宜。
 
北医公关在同日晚间提供院方回应内容:「杨教授长期任职于知名生技公司,在细胞治疗业务上与本院有多项合作,目前正在进行二项产学合作计划,亦曾多次到本院分享创新创业经验,平时与细胞治疗中心、创新前瞻中心等团队多有餐叙、互动频繁,盼外界勿过度联想。」
 

今天上午「壹苹10点档强打」报导邱仲峰不伦事件,系统一度出状况出版10分钟,北医截图在院内四处流传,事件扩大,惊动北医董事会,董事李祖德冲到院长室,院外揣测邱应被当场要求自行请辞。直到今晚5时许,邱仲峰发出内部信,表示「绯闻事件媒体报导造成很大困扰」,恐怕多做解释不会有帮助,以身体需要保养为由,请辞院长职务。

相关新闻:

狗仔直击|北医院长邱仲峰汤屋双不伦 换装换车摸屁股 义守杨智惠教授同框退房

狗仔直击|邱仲峰摸臀番外篇 日料庆生杨智惠 白色情人节一兼二顾

邱仲峰杨智惠汤屋2小时3000元 开箱片一览私人池+大床

曾混帮派打群架!邱仲峰信教转性成治癌名医 临老入花丛冲击美满婚姻

起底北医院长泡汤女主角!药学博士生技红人 曾同台这些「大咖」

壹苹新闻网-投诉爆料

爆料网址:reporting.nextapple.com

爆料信箱:news@nextapple.com

★加入《壹苹》Line,和我们做好友!

★下载《壹苹新闻网》APP

★Facebook 按赞追踪

壹苹娱乐粉专壹苹新闻网粉专


點擊閱讀下一則新聞 點擊閱讀下一則新聞

不伦下台遭爆续爽领50万薪 北医前院长邱仲峰和妻赴美避风头现况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