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非狒狒」到底从哪来的?台北市立动物园非洲动物区长郑惟仁昨表示,已第一时间盘点园区内的东非狒狒,总共10只都还在。

六福村则表示,园内灵长类共有15大类,现有327只,其中,狒狒有2种,东非狒狒与阿拉伯狒狒,去年向政府相关单位呈报的数量各是155只和8只,昨天实际清点确认,东非狒狒共有156只,阿拉伯狒狒有8只。


【推荐新闻】SM女王征室友!条件「尺度大」有客人时勿做这事 网惊:梦想之屋


东非狒狒逃脱后,目前行踪不明。左翻摄自我是中坜人,右翻摄自黄志杰脸书
东非狒狒逃脱后,目前行踪不明。左翻摄自我是中坜人,右翻摄自黄志杰脸书

有乡民好奇地在批踢踢发文问「台北动物园只养10只,六福村养了160多只耶,不就常常为了当山大王 打猴王争霸战吗?六福村养这么多狒狒干嘛?」

有人认为「没办法,狒狒太会生」、「给观光客看啊!」另有人点出其实背后原因超暖,「因为六福村接受了以前ㄅㄆㄇ猴园倒闭时的动物,所以才有这么多狒狒。」真相让网友惊呼「推,六福村也算佛了,100多只欸超花钱的感觉」、「原来如此」、「看推文长知识。」

ㄅㄆㄇ猴园曾号称是东南亚最大灵长类动物园,1985年由已故闻人杨清波创立,园区饲养大量灵长类动物,曾和小人国、六福村齐名,2001年却遭台风摧残停业,园区猴类由六福村接收。

壹苹新闻网-投诉爆料

爆料网址:reporting.nextapple.com

爆料信箱:news@nextapple.com

★加入《壹苹》Line,和我们做好友!

★下载《壹苹新闻网》APP

★Facebook 按赞追踪

壹苹娱乐粉专壹苹新闻网粉专


點擊閱讀下一則新聞 點擊閱讀下一則新聞

东非狒狒脱逃未通报!六福村违反野生动物保育法 新竹县府开罚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