叶丙成在脸书发文提到,自己昨天在公卖局前出了车祸,玻璃霎那间全部碎裂、喷得车内满满的碎玻璃,后至急诊发现连嘴里也有碎玻璃。他自己则是神智清楚,但靠车门那边的左胸,呼吸的时候肋骨会痛,并感谢爱车替他挡下这一劫。

台北市警消初步调查,58岁陈姓公车司机从南昌路1段由北向南直行,50岁叶姓汽车驾驶从重庆南路2段7巷由西向东行驶,双方在路口发生碰撞,2辆汽车驾驶酒测值为零。

至于公车车速是否过快,警方说,已把相关资料送往北市交通大队分析,详细车祸原因仍待进一步厘清。

叶丙成所开的汽车侧面毁损严重。翻摄  叶丙成脸书
叶丙成所开的汽车侧面毁损严重。翻摄 叶丙成脸书

大都会客运总经理李建文则回应《壹苹新闻网》,很关心叶丙成的伤势,稍早致电给叶,不过对方可能早上不方便接电话,但仍有传简讯给他。

李建文强调,大都会客运会负责叶丙成全部的医疗费用,「也请他用最好的药材,自费药材也都没问题,车子也会协助叶老师修复」,对叶的伤势与其爱车受损,表达抱歉及诚挚慰问。

不过针对本次事故,李建文低调不多谈,仅表示,「不管怎么样,我们就是会负责,既然要表达负责,就不谈肇事责任,希望叶老师尽快康复,双方和解」。

壹苹新闻网-投诉爆料

爆料网址:reporting.nextapple.com

爆料信箱:news@nextapple.com

★加入《壹苹》Line,和我们做好友!

★下载《壹苹新闻网》APP

★Facebook 按赞追踪

壹苹娱乐粉专壹苹新闻网粉专


點擊閱讀下一則新聞 點擊閱讀下一則新聞

台大化学系实验室火警!出动18辆消防车 校方:小心化学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