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名女网友在「Dcard」发文说,自己在认识其他行业的异性时,对方听到是老师,第一句常常是「老师好!」再来就是说「妳一定很有耐心,很喜欢小孩吧?」刚开始认识时甚至会因为妳是老师,所以对妳的言谈跟态度拘谨起来。

原PO直言,但其实本人非上班模式的时候,私下也是会跟朋友开玩开笑,讲讲干话,平时在家也是会躺在沙发上软烂、耍耍废,就跟一般人一样,身边不是从事教育的朋友说过,老师是长辈喜爱的职业之一,第一印象是乖巧稳定,不知道大家的看法如何?

文章曝光后,钓出不少老师留言,「遇过的长辈真的都蛮喜欢老师这个职业的,都觉得我乖巧温柔、薪水稳定,私底下满嘴干话,也很爱耍废,能不动就不动」、「听到老师好,我瞬间白眼」、「看到第一名超意外的 因为我每天都在吼学生」、「我下班都在玩电动看动漫、耍废、吃大餐」、「老师私下超反差啊啊,爱死了」、「我下班也是满满的干话,虽然常跟学生说要努力,但自己放假就是软烂马铃薯」。

还有网友分析「因为又能赚钱、又能接送教小孩、还有时间做家事吧。如果有自带薪水的佣人兼家教兼ATM,最好再兼个司机。长辈都会蛮喜欢的吧」、「真的!!突然身价暴涨的感觉,而且超受中老年喜欢」。

也有网友打枪「没有,我之前相亲的对象,几乎不喜欢老师,还直接跟我说,老师最喜欢管东管西,也细数了从国小到高中遇到的老师,有的都很讨厌,直言不一定要娶老师,感觉老师是长辈比较喜欢,同龄的异性真的都还好」,还有男网友老实说「我选,漂亮奶大的」。

壹苹新闻网-投诉爆料

爆料网址:reporting.nextapple.com

爆料信箱:news@nextapple.com

★加入《壹苹》Line,和我们做好友!

★下载《壹苹新闻网》APP

★Facebook 按赞追踪

壹苹娱乐粉专壹苹新闻网粉专


點擊閱讀下一則新聞 點擊閱讀下一則新聞

事故瞬间曝光!康桥校车翻覆增至18人送医 校方紧急回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