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间气象粉专「天气风险」昨贴文提醒「台湾终于被降雨讯号填满了」后,今天中午指出「春雨、春雷终于要来啰!

天气风险贴出一张图,可见密密麻麻的讯号,「目前在福建沿海有像上次引发北部强风的系统,已经推出一条对流正在东移(红线)」,他先是提醒台中以北沿岸请留意天气状况,接著又表示「新竹市先。」

气象达人彭启明则写下「今年第一雷!有点晚到,但还是流泪了,希望往南部扩散,虽然很困难。」


【推荐新闻】叶丙成开BMW敞蓬车被公车撞!惊险「拦腰撞」影片曝光 双方酒测值出炉


天气风险提醒「新竹市先」。翻摄自天气风险脸书
天气风险提醒「新竹市先」。翻摄自天气风险脸书

气象局指出,今天东北季风增强,加上华南云雨区逐渐东移,水气逐渐增多,白天以北台湾有局部短暂阵雨或雷雨,中部、花东地区及南部山区从下半天也将转为有局部短暂阵雨或雷雨,晚起水气明显增多,各地降雨机率增加,出门记得携带雨具备用。


【推荐新闻】东区回忆掰了!「京星港式饮茶」P2店3/31熄灯 原因曝光网泪:舍不得


周末受东北季风及降雨影响,天气转凉。翻摄自报气象脸书
周末受东北季风及降雨影响,天气转凉。翻摄自报气象脸书
壹苹新闻网-投诉爆料

爆料网址:reporting.nextapple.com

爆料信箱:news@nextapple.com

★加入《壹苹》Line,和我们做好友!

★下载《壹苹新闻网》APP

★Facebook 按赞追踪

壹苹娱乐粉专壹苹新闻网粉专


點擊閱讀下一則新聞 點擊閱讀下一則新聞

把握好天气!今2地恐热破36℃ 周三锋面接近「大雨炸2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