据了解,有学生透露,当天晚上之的是被吵到没办法睡。校方则表示,现场原本有老师留守,但到凌晨两点半后,就回到营本部。但针对厂商活动人员惩处学生时,校方没有处置,教育局也表示会针对此事件研议后续标准作业程序,提醒各校办理活动时「到学生在哪里,老师就应该在哪里,任何管教措施都要经过学校人员陪同确认。」

而针对教育局火速决定撤换校长一事,名嘴周玉蔻也在脸书狂赞陈其迈「做的太好了!陈其迈示范政治人物关键时刻展现魄力的信心与高度。」

 

但也有网友替校长感到委屈「其实这校长有点倒楣,我猜当下他人都不一定在现场」,但周玉蔻则回「不在现场更该死。」

 

也有人联想到台中市近来传出学生遭师长霸凌的事件回应「相对于台中的师长霸凌案,市府表示...」、「台中那位学一下可以吗?她那超扯的案子」、「台中卢秀燕怎么处理…」

人本出示学生提供校安人员逼迫甲生认罪画面,指控甲生遭师长们长期霸凌逼死。人本提供
人本出示学生提供校安人员逼迫甲生认罪画面,指控甲生遭师长们长期霸凌逼死。人本提供

而这起霸凌案会被关注,是因台中市某公立高中生,疑在校园内遭师长霸凌。人本基金会日前指出,包括学务主任、主任教官及校安等6人,从民国111年10月到112年1月密集对这名学生公开且非法执行搜身、搜书包、栽赃等行为,学生在今年2月轻生。

珍惜生命
壹苹新闻网-投诉爆料

爆料网址:reporting.nextapple.com

爆料信箱:news@nextapple.com

★加入《壹苹》Line,和我们做好友!

★下载《壹苹新闻网》APP

★Facebook 按赞追踪

壹苹娱乐粉专壹苹新闻网粉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