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隆市政府观光及城市行销处处长郭霁表示,第一个新玩法是踏上基隆屿,近观「龙头首登基」的天然奇景,首次登上基隆屿的旅客与状似龙头的岩石合照,象征「群龙之首」,然后走到全新最夯的「登上基隆屿」艺术地标合影,留下登岛纪念。

热门新闻:衰爆!高雄机车迎头一撞 男大生喷飞「掉入垃圾车」被载走

基隆屿火山地质峭壁,让人赞叹大自然的鬼斧神工。翻摄画面
基隆屿火山地质峭壁,让人赞叹大自然的鬼斧神工。翻摄画面

紧接著走进龙隧道中,感受岩壁隧道的清风,再行经「铁炮百合步道」,4到6月「百」花盛开美景,让人惊艳,最后走到停机坪,与三五好友排成H字形及在滨海步道上遥望基隆,留下登岛倩影,更是登岛标配行程。

走进龙隧道中,感受岩壁隧道的清风。翻摄画面
走进龙隧道中,感受岩壁隧道的清风。翻摄画面

郭霁指出,基隆屿第二个内行玩法就是「登顶」游程,喜欢登山健行及登高望远的旅客可以从滨海步道走上登山步道,拾级而上,景色壮丽,在半山腰上旅客可以小憩片刻,张开双手迎向海天一色的绝美世界,再登上观景亭抢拍「海槛奇观」及「青蛙石」,最后登上「龙珠顶」及基隆屿灯塔,独享基隆限定的世界级海景。

基隆市政府4月1日起开放基隆屿,让游客可登岛观光。翻摄画面
基隆市政府4月1日起开放基隆屿,让游客可登岛观光。翻摄画面

第三个值得体验的新玩法就是绕岛美拍基隆屿,首先映入眼帘的是火山地质峭壁,让人赞叹大自然的鬼斧神工,接著可以远望登山步道「之」字形盘踞山上,宛如「飞龙在天」,最后接连出现「破浪鸡心岩」、「双涌海蚀洞」、「巨象长鼻岩」、「犀牛头奇景」及「大小基隆屿」等海岸景观,让人惊呼连连,丰富的特色及独特的风景,相当值得旅客一再探访。

「基隆屿限定3大视角新玩法」行程,必须提前预约(基隆屿观光预约平台),不妨安排至少2天1夜的基隆生态美食美景之旅,就从基隆屿开始,深度游基隆。

壹苹新闻网-投诉爆料

爆料网址:reporting.nextapple.com

爆料信箱:news@nextapple.com

★加入《壹苹》Line,和我们做好友!

★下载《壹苹新闻网》APP

★Facebook 按赞追踪

壹苹娱乐粉专壹苹新闻网粉专


點擊閱讀下一則新聞 點擊閱讀下一則新聞

独家|10脸书社团300万粉丝一夕遭灭 他们火大组自救会讨公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