丽宝乐园今天一早就涌进许多游客,探索世界售票处排队买票的人龙绵延300公尺;来自新竹的李先生表示,丽宝乐园连假期间12岁以下小朋友只要99元,非常优惠,就带著家族亲友一起来玩,把握好天气畅玩一波。

业者说,想要睡饱再出门的游客也可以购买探索世界月光票,16:00后入园有双人优499元优惠。天空之梦摩天轮也推出连假限定,超萌的LINE FRIENDS主题车厢,连假限定每座车厢只要999元(最多可搭乘5人),最低每人不到200元。

 

丽宝乐园排队人潮绵延300公尺。业者提供
丽宝乐园排队人潮绵延300公尺。业者提供
南投九族文化村正值薰衣草盛开。业者提供
南投九族文化村正值薰衣草盛开。业者提供

此外,丽宝OUTLET MALL连假期间,举办玩具服饰3.5折特卖活动,《FILA》特卖鞋款服饰1.5折起、《adidas kids》全馆3.5折起、《野兽国》限量漫威玩具公仔5折起、《FUNBOX》玛莉欧系列商品5折起,等众多折扣优惠。

南投九族文化村樱花祭结束后,目前正值薰衣草盛开,地点就在停车场旁的水沙连欧洲宫廷花园,数十万株西班牙薰衣草搭配宫廷式建筑和欧式花园,让人有种置身于欧洲的感觉。

业者表示,今天清明连假第2天天气放晴,游客人潮涌出,许多客人是昨天先在日月潭过夜,一早就出门到九族,并没有遇到塞车的状况,部分游客反映在国道雾峰段有稍微拥塞,预估今天的游客人数上看1万人;目前园区推紫恋薰衣草活动,4月5日以前家长优惠价780元,搭南投客运从台中出发车票连门票只要960元,观迎游客多加利用。

九族文化村今天也吸引大批游客到访。业者提供
九族文化村今天也吸引大批游客到访。业者提供


點擊閱讀下一則新聞 點擊閱讀下一則新聞

下午恐塞爆!清明连假收假日 高公局估「雍塞路段曝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