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熊赞」是台北市前市长柯文哲任内推出、台湾黑熊造型的吉祥物布偶,然陈怡君日前在质询时提到,今(2023)年开始,「熊赞」每个月平均行程次数过少,认为「熊赞」行程少就是太懒惰、日子过太爽,应该多对外宣传。
 
为积极宣传台北市观光旅游,台北市副市长林奕华及观光传播局长陈淑慧,今(5/9)参加「2023台湾国际热气球嘉年华」,在台北101举办的全国记者会,而熊赞也现身「上班」。

熊赞(后左6)出席「2023台湾国际热气球嘉年华」全国记者会。观传局提供
熊赞(后左6)出席「2023台湾国际热气球嘉年华」全国记者会。观传局提供

林奕华说,今年帮「熊赞热气球」规划满满通告,包括参加7月上旬的台东热气球嘉年华,后续也将飞往欧洲参加7月下旬至9月于法国、英国及德国举办的全球知名热气球活动,除了提升台北的国际知名度,也邀请国际友人到台北,体验友善热情的店家、安全便利的旅游环境及丰富的节庆活动。 

台北市观传局长陈淑慧说,为积极推广疫后观光,台北市陆续推出吸客方案,包括针对国际旅客的「台北万客拢」,及针对入境旅行社规划的「入境团客送客专案」,后续也积极安排台北观光大使「熊赞」及其分身「台北熊赞热气球」出国。

 

 

 

熊赞热气球接下来也会前往欧洲。观传局提供
熊赞热气球接下来也会前往欧洲。观传局提供

陈淑慧指出,今年是熊赞热气球第3年到台东鹿野,参加自6月30日至7月10日举办的「台湾国际热气球嘉年华」,并将首度安排热气球,前往欧洲进行3个月的露出。

陈淑慧表示,熊赞热气球将于7月21日至30日,参加2年一次、全球知名的「法国GEMAB世界热气球节」;8月10日至13日则飞往英国参加布里斯托国际热气球节;最后则于9月1日至9日,参加德国华士坦国际热气球嘉年华期望借由熊赞热气球进行城市行销。

壹苹新闻网-投诉爆料

爆料网址:reporting.nextapple.com

爆料信箱:news@nextapple.com

★加入《壹苹》Line,和我们做好友!

★下载《壹苹新闻网》APP

★Facebook 按赞追踪

壹苹娱乐粉专壹苹新闻网粉专


點擊閱讀下一則新聞 點擊閱讀下一則新聞

北市双层餐车「幻彩变色独角兽」上路 携手晶华酒店品尝冠军牛肉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