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路便当节将于6/9至6/12展开,时间为上午11时至19时,地点于台北车站多功能展演厅1F,这次便当节的特色区域内有设置两种设施,惊喜扭扭乐与互动体验区,惊喜扭扭乐需要完成现场的集章活动才可以参加,而互动体验区将会通过紧张刺激的电流急急棒,就是要让大家能有不一样的体验。

便当节不可错过的当然是主角「便当」,台铁也公布4款重量级便当,一、台北铁路餐厅所制作的精品和牛陶瓷便当,主菜选用了鲜度极佳的冲绳本部和牛,搭配绿芦笋和紫罗兰天空,配上EMU3000型特仕车造型陶瓷便当盒,还有其造型保温袋,售价新台币999元。

车勤部七堵餐务室的A5和牛便当售价新台币999元。台铁提供
车勤部七堵餐务室的A5和牛便当售价新台币999元。台铁提供

二、车勤部七堵餐务室的A5和牛便当,主菜是严选的A5冲绳本部牛肉,搭配台南顶级的盐之花和马告调味,跟台北铁路餐厅一样选用了EMU3000型特仕版陶瓷餐盒,也含精致造型保温袋,售价新台币999元。

台北铁路餐厅的复刻怀旧钢盒便当售价新台币699元。台铁提供
台北铁路餐厅的复刻怀旧钢盒便当售价新台币699元。台铁提供

三、台北铁路餐厅的复刻怀旧钢盒便当,主菜是台铁招牌香卤排骨,配上特别制作的古早味菜饭,配菜方面包括古早味的酸菜、腌黄萝卜、豆干、卤蛋和火腿等,含怀旧便当袋及餐具组,售价新台币699元。

台中铁路餐厅的古早味复古钢盒排骨便当售价新台币699元。台铁提供
台中铁路餐厅的古早味复古钢盒排骨便当售价新台币699元。台铁提供

四、台中铁路餐厅的古早味复古钢盒排骨便当, 以传统的排骨菜饭为主菜,选用了台铁经典的卤排骨,并搭配上小炒非基改豆干、辣萝卜干、卤蛋、笋干和繁复工序的古早味熏鱼等经典配菜,含怀旧便当袋及餐具组,售价新台币699元。

壹苹新闻网-投诉爆料

爆料网址:reporting.nextapple.com

爆料信箱:news@nextapple.com

★加入《壹苹》Line,和我们做好友!

★下载《壹苹新闻网》APP

★Facebook 按赞追踪

壹苹娱乐粉专壹苹新闻网粉专


點擊閱讀下一則新聞 點擊閱讀下一則新聞

宜兰台7甲线南山村段下午抢通 安全考量!今晚6时预警性封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