购买到回收区间商品,好市多5/11公布补偿内容包含,一、除凭购买记录全额退费外,另提供所购买商品同等价额慰问金;二、补助500 A肝检验费;三、负责确诊A型肝炎相关医药费。

行政院消保处5/16再度公布,好市多A肝莓补偿扩大,若检测费破500元就实支实付,没到500元仍给500元,且纳同住家人检测费;除负担确诊者医疗费外,也会负责因病无法上班等状况。

但近日陆续有民众前往领取同价慰问金,却发生需要签和解同意书,签完后如果确诊A肝,不得再领取赔偿,而该文件无法拍照也不能带走。

行政院消保处表示,会通知好市多总公司营业地之高雄市政府消保官尽速了解所有情况。

对此,好市多回应,关于会员对方案的考量,好市多尊重会员的选择;而同时好市多也会顾及会员权益,若经主管机关回溯性疫调确诊系因食用受影响商品所致,好市多将负责相关费用。

壹苹新闻网-投诉爆料

爆料网址:reporting.nextapple.com

爆料信箱:news@nextapple.com

★加入《壹苹》Line,和我们做好友!

★下载《壹苹新闻网》APP

★Facebook 按赞追踪

壹苹娱乐粉专壹苹新闻网粉专


點擊閱讀下一則新聞 點擊閱讀下一則新聞

好市多排骨藏刀片!北市卫生局稽查出炉 最高可罚2亿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