蔡阿嘎日前上传1支「日本5家超难吃的连锁地雷店,蔡阿嘎拜托你千万别去吃!」影片,引爆观众怒火。有网友在《Dcard》PO文「蔡阿嘎丢脸丢到日本去」引发热议,网友提出蔡阿嘎两大雷点,包括:用超高标准评价平价美食、在店家店内共食还公然嘲笑,并写道:「口味个人喜好可以不认同,但真的没必要特别拍出来嘲笑店家 尤其第一家店老板还贴心的递上胡椒粉, 真的很不舍,老板都不知道已经被说得多难听。」

网友还PO出许多网友斥责蔡阿嘎的截图,网友们纷纷写道「你这位百万YTR的行为让我觉得丢台湾人的脸,不知道的人以为你是中国人,这么的无礼失礼。」「我愿意无偿帮您翻译成日文,给日本网友看看台湾的网红多无礼,拍片内容都跟店家交涉过了吗?」「我在这部影片只看到你的目中无人,说实话我身为台湾人觉得很丢脸。」「我觉得第二个店家让你们三人进去共食+拍摄,很热心也很大方,结果你们进去嘻嘻哈哈挤眉弄眼,店家有点可怜。难吃的是总公司的配方,但加盟主跟店员还是很认真在工作的。」

蔡阿嘎紧急下架影片 IG限动PO道歉文

对此,蔡阿嘎今天清晨紧急将影片下架,并在IG限动发道歉文灭火,他写道:「之前有一部日本旅游影片引发了一些讨论,目前已经将影片下架处理了,往后会更谨言慎行,谢谢大家都还愿意针对我们影片,给出很棒很好的建议!」

蔡阿嘎酸日本难吃5连锁店被谯「丢台湾人的脸」,今晨紧急将影片下架,并在IG限动发道歉文灭火。翻摄蔡阿嘎IG
蔡阿嘎酸日本难吃5连锁店被谯「丢台湾人的脸」,今晨紧急将影片下架,并在IG限动发道歉文灭火。翻摄蔡阿嘎IG

點擊閱讀下一則新聞 點擊閱讀下一則新聞

网红「馒头妈」认当小三5年! 向正宫道歉:我自私伤害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