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食Youtuber古娃娃自创的点心品牌WA!COOKIES去年于全家开卖多款雪糕,不仅在网路上的话题讨论度极高,销量也突破百万支,此次再与全家Fami!ce霜淇淋联名推出4款霜淇淋,其中玫瑰起司口味只在近1300家单口味店舖买得到,海盐牛奶、慢煮焦糖与海盐焦糖霜淇淋则于700间双口味店舖贩售。

「玫瑰起司」霜淇淋选用纽西兰乳酪及乳原料,搭配天然玫瑰萃取液,入口可感受到淡雅玫瑰香气以及厚实的起司风味;「海盐牛奶」使用鲜乳坊鲜奶及日本淡路岛产藻盐调制,鲜奶带有浓郁乳感,尾韵则有藻盐特殊的风味,咸度温和;「慢煮焦糖」有别于一般焦糖较为甜腻,而是以苦甜风味呈现,添加以炼乳及奶油制成的焦糖酱,是款大人味的霜淇淋。「海盐焦糖」则是结合海盐牛奶的咸味与慢煮焦糖的苦甜味。

玫瑰起司口味只在单口味店舖贩售。业者提供
玫瑰起司口味只在单口味店舖贩售。业者提供
双口味店舖可买到海盐牛奶、慢煮焦糖与海盐焦糖等口味。业者提供
双口味店舖可买到海盐牛奶、慢煮焦糖与海盐焦糖等口味。业者提供

联名霜淇淋分别为白、粉、黄等颜色,购买时还可搭配限量黑色脆皮饼皮及杯身。每支原价49元,11/19前新品尝鲜优惠价45元;10/5-10/7全家App随买跨店取5支特价168元,兑换期限至112/4/30。消费者可使用App地图趣「限店美食疯」功能,查询附近贩售店舖。

快点加入《壹苹》Line,和我们做好友!

壹苹娱乐粉专 壹苹新闻网粉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