虾中之王的老虎虾,每只身长约30公分,肉质肥厚饱满,因为够大只,所以能品尝到最显著的鲜甜风味。日本本舖专为台湾店特别制作、从日本直送来台的天然红曲面包粉、竹炭面包粉,将老虎虾的虾身剥壳后沾裹面粉,并以低温酥炸保有美丽色泽,借此维持天然红曲的红色、竹炭粉的黑色,加上完整带头、尾整只呈现的老虎虾,不宛如穿上天然华丽外衣。

双色巨无霸老虎虾套餐1,280元。业者提供
双色巨无霸老虎虾套餐1,280元。业者提供

沾裹红曲粉酥炸的老虎虾,带有红曲的甜度,而竹炭粉则因特性降低了油脂感,使老虎虾吃来更为酥脆,品尝时可沾上特制塔塔酱增添丰富层次。单笔满500元可集1点,点选双色巨无霸老虎虾套餐则可再加赠2点。

三色海陆盛合套餐450元。业者提供
三色海陆盛合套餐450元。业者提供

伊势路-胜势日式猪排首次推出的季节新品三色海陆盛合套餐,红曲面包粉包裹著台湾嘉义养殖的无毒虾排,红曲虾排的虾味浓厚鲜甜,挤上些许柠檬可让风味更鲜美;黑色竹炭粉则选用在台湾精品好猪究好猪的里肌部位,口感扎实越是咀嚼越能感受到究好猪的饱满肉汁,再搭配上黄色面包粉沾裹口感软嫩的腰内猪排共三款,红、黑、黄三色猪排丰富视觉飨宴,且点三色海陆盛合套餐赠送点数1点。

壹苹娱乐粉专

壹苹新闻网粉专

★快点加入《壹苹》Line,和我们做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