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波售票优惠,丽宝乐园渡假区将与全球化一站式线上旅游预约平台Trip.com独家合作,让Trip.com会员抢占先机,12/9起在Trip.com官方线上网站就能抢先预购「熊大的丽宝小镇」LINE FRIENDS TOWN主题互动乐园与探索世界双园套票,12/30一开园就能先打卡体验狂秀一波。早鸟预售日期为12/9至12/29,单人套票(探索世界+熊大的丽宝小镇)750元、亲子套票(1大+1名12岁以下儿童)探索世界+熊大的丽宝小镇1,299元。12/30开幕后,单人套票850元、亲子套票1,399元,双人联票则为1,599元。

Trip.com独家预售「熊大的丽宝小镇」套票,12/9起开卖。丽宝乐园度假区提供
Trip.com独家预售「熊大的丽宝小镇」套票,12/9起开卖。丽宝乐园度假区提供
LINE FRIENDS主题摩天轮。丽宝乐园度假区提供
LINE FRIENDS主题摩天轮。丽宝乐园度假区提供

丽宝乐园渡假区表示,「熊大的丽宝小镇」LINE FRIENDS TOWN主题互动乐园,内含七大互动体验区:高耸的打卡地标「小镇钟楼」;惊喜不断的「寻找爱德华」;熊大镇长帮你实现愿望的「祈愿花火」,透过手机就能发送祈福愿望,投影在夜幕中,随著炫丽缤纷的烟火一同绽放,让愿望实现;「莎莉躲猫猫」更是有著大小朋友最爱的巨型溜滑梯与缤纷球池。从高处溜下滑梯,投影在溜滑梯上的莎莉们还会随著花瓣及滑动的速度出现不同的惊喜效果;还有一定要朝圣求签的「许愿喷水池」;专属客制化互动画像「馒头人艺术家」;及就是要一起来PK拼胜负的「minini大作战」等,各区皆运用声光、体感融合的互动装置,打造高沉浸式互动体验,让旅客一进小镇就被可爱势力近距离包围。

「熊大的丽宝小镇」以声光投影以及体感互动装置,营造LINE FRIENDS明星们在小镇上的各种日常,与熊大、兔兔、莎莉在各式不同的经典日常场景中创造许多美丽有趣的回忆,更让人疯狂的还有令人舍不得吃掉熊大兔兔的美味Food Court 美食区,以及让人荷包失守的PLAY LINE FRIENDS 官方商店等你来逛好买满。

丽宝乐园渡假区今年暑假与超人气明星LINE FRIENDS合作,打造8款不同主题氛围、超软萌疗愈的LINE FRIENDS主题房。丽宝福容提供
丽宝乐园渡假区今年暑假与超人气明星LINE FRIENDS合作,打造8款不同主题氛围、超软萌疗愈的LINE FRIENDS主题房。丽宝福容提供

丽宝乐园渡假区今年暑假与超人气明星LINE FRIENDS合作,打造8款不同主题氛围、超软萌疗愈的LINE FRIENDS主题房由熊大、兔兔陪伴你进入甜甜的梦乡,抢攻各大社群版面,成为拍照打卡点一定要搜集的新宠儿。同时LINE FRIENDS明星们也跑到了全台最大天空之梦摩天轮上,精致细腻的主题车厢设计,搭配不同的LINE FRIENDS明星角色,从车厢外观、内装色调、打卡小物到装饰部偶等等,都让人惊呼,仿佛跟熊大、兔兔、莎莉在高空中历经一场甜蜜约会。继暑假推出的LINE FRIENDS主题房及主题车厢掀起一波魅力风潮后,在2022年末之际,丽宝乐园渡假区更为粉丝们准备了超大惊喜,位于探索世界内「熊大的丽宝小镇」LINE FRIENDS TOWN主题互动乐园即将在12/30压轴登场。

★快点加入《壹苹》Line,和我们做好友!

★下载《壹苹新闻网》APP

★FB按赞追踪《壹苹新闻网》各大脸书粉丝团,即时新闻到你手,不漏任何重要新闻!

壹苹娱乐粉专

壹苹新闻网粉专

 

壹苹 LINE 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