据了解,73岁杨姓妇人在家中担任家管,儿女长大后都外出工作,对于防诈知识不足,日前,突然有位多年不见的好友传讯,聊起以前过往,接著聊到现在生活。好友表示因为投资得当,现在生活非常惬意,不需靠儿女供养,都归功于选择不错的理财专员。

杨妇听信后,索取理财专员的联络方式,并依照指示前往邮局,准备汇款时遭到警员拦阻,警员劝说,不管什么投资,对方一定会先要求妳先开户,把钱转入自己户头,不会要妳转入陌生帐户内,并且当初介绍你的好友,也未确认身分,是诈骗常用手法。杨妇听闻,立刻取消汇款,并向警方道谢。

杨姓妇人将存款汇入莫名帐户内,引起邮局行员怀疑,并通报警方。警方提供
杨姓妇人将存款汇入莫名帐户内,引起邮局行员怀疑,并通报警方。警方提供

按赞、追踪《壹苹新闻网》各大脸书粉丝团,即时新闻到你手,不漏接任何重要新闻!

壹苹新闻网粉丝团

壹苹娱乐粉丝团

壹苹时尚粉丝团

★快点加入《壹苹》Line,和我们做好友!★


點擊閱讀下一則新聞 點擊閱讀下一則新聞

士林2警涉玉石诈欺400万 新北检裁定50万、30万交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