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正一警分局忠孝东路派出所日前接获民众报案,三创生活园区4楼外墙有女子靠座于墙面,警方到场后,向黄女喊话安抚她的情绪,,一边协助消防救护队铺设充气软垫。

警方安抚黄女情绪,争取消防人员铺设软垫时间。翻摄画面
警方安抚黄女情绪,争取消防人员铺设软垫时间。翻摄画面

警方表示,当时一到现场,看见女子双脚悬空坐于外墙,情况十分危急,警员孙伟豪上楼时发现女子遗落于楼梯间证件,查知黄姓女子身分,并辗转了解黄女疑因求职不顺情绪低落欲跳楼寻短。

消防人员在下方铺设软垫。翻摄画面
消防人员在下方铺设软垫。翻摄画面

孙员担心黄女跳下,不断隔著护栏对黄女喊话, 未料,黄女见警消人员情绪更为激动,不愿沟通,并扬言靠近即向下跳;孙员见现场立足空间狭小,不宜强行管束,持续与黄女攀谈试图转移注意力,并争取铺气垫时间。

后来黄女突然向下坠落时,正好落于气垫上,仅右腿轻微骨折。经通知黄女父亲到场照护,黄父见女儿平安无事,感动不已,连忙答谢警方及时救援,救回女儿一条宝贵生命。

 

珍惜生命

★快点加入《壹苹》Line,和我们做好友!

★下载《壹苹新闻网》APP

★FB按赞追踪《壹苹新闻网》各大脸书粉丝团,即时新闻到你手,不漏任何重要新闻!

壹苹娱乐粉专

壹苹新闻网粉专

壹苹 LINE 好友


點擊閱讀下一則新聞 點擊閱讀下一則新聞

违停还不注意!货车驾驶莽撞开门 击落无辜骑士害他断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