刘女出庭时,承认曾因女童吃饭时偷偷把饭倒掉,出手打她左脸颊巴掌1下,她说耳朵好痛,另因她不写功课,以20公分长的铁尺打脚底板3下,造成脚底瘀青,但否认打头,辩称:「我不知道她身上这些伤哪里来的,她寄居期间是上课时会住在我这边,放假回去她自己家,因为我家附近的国小教学品质不错,基于爱心才建议女童转学,搬来我家与我女儿同住,我对女童视如己出,她眼窝之伤势,是我有天于整理冰箱上方杂物,有个制冰盒突然掉下来,打到她脸部造成,不是我殴打的。」

老师曾发现女童有伤

法官调阅女童在学校的辅导记录,老师曾发现她身上有伤,她说:「在家吃饭太慢会被骂,有时会被用尺打脸。」老师看见她右脸颊靠近耳朵的部分有微血管破裂状况,问她:「会不会痛?为什么会红红的一片?」但女童说:「干妈帮我刮痧,不会痛,是另一边的左耳有一点点痛,是因为吃饭太慢被打了一巴掌。」还说如果吃太慢,干妈会要她挺直腰,跪著吃。

对于这些情况,女童的父母出庭时都说不知情,没听女儿说过被干妈虐待、殴打,母亲甚至说:「刘女对我女儿很好。」刘女的女儿也证称,没看过跟她作伴的女童被打。

但法官依据相关事证,认定刘女仅因女童经常吃饭时间过长而缺乏耐心,用已达凌虐程度的方式施暴,女童被送医时全身多处新旧伤,到医院前已无意识,显见刘女凌虐手段残忍打死女童,饭后避重就轻推卸责任,审酌后依家暴伤害罪判她8年徒刑定谳。

★快点加入《壹苹》Line,和我们做好友!

★下载《壹苹新闻网》APP

★FB按赞追踪《壹苹新闻网》各大脸书粉丝团,即时新闻到你手,不漏任何重要新闻!

壹苹娱乐粉专

壹苹新闻网粉专

壹苹 LINE 好友


點擊閱讀下一則新聞 點擊閱讀下一則新聞

马国女大生凶嫌原本要杀的是「她」? 网搜杀人文动机曝光「对前女友不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