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北市快搜部队为专责震灾及其他特殊灾害救援单位,平日救援范围涵盖全新北市,每当国内任何一处发生重大灾难时,也总能第一时间看到新北市快搜部队到现场救援的背影。

热门新闻:新竹巨城首日业绩破5亿!口罩解禁搭上周年庆 竹科人消费力惊人

特搜大队表示在执行各项特殊搜救勤务上,除了搜救人员能即时到达灾害现场外,更有赖相关救灾所需资材运输效率上的配合,才能发挥救灾作战的最大效能。

说明四轮传动型器材运输车的功能。新北消防提供
说明四轮传动型器材运输车的功能。新北消防提供

林先生在得知特搜大队原有的运输车辆已老旧并不堪使用后,特别捐赠四轮传动型器材运输车2辆给特搜大队使用,车上除可放置大型帐篷、暖炉及潜水装外,在车体4个方位更配有绞盘固定架,相信这2辆运输车的加入一定可以大幅提升运输的便利性和机动性,让搜救人员克服困难地形,迅速前往灾区展开救援工作。

新北市政府消防局长黄德清表示,衷心感谢林先生,愿以服务乡梓、仁慈为怀的精神,捐赠四轮传动型器材运输车,消防局将持续秉持维护本市公共安全之决心,使市民真正获得更安心居住的城市。

★快点加入《壹苹》Line,和我们做好友!

★下载《壹苹新闻网》APP

★FB按赞追踪《壹苹新闻网》各大脸书粉丝团,即时新闻到你手,不漏任何重要新闻!

壹苹娱乐粉专

壹苹新闻网粉专

 

壹苹 LINE 好友


點擊閱讀下一則新聞 點擊閱讀下一則新聞

独家|新北女拔颗牙耗6小时!付8.6万竟没收据 夫扮柯南让黑心牙医吐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