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片中一辆黑色休旅车车头插著交通分道标志杆,在台74快速道路上奔驰,影片曝光后,还有热心网友分享该车「劫取交通标志」的犯案过程影片,并写道:「帮各位补上前情提要。」

其他网友看了以后也纷纷说「找到离家出走路标的家了,就这样被载走了」、「好好笑原来是这样发生的」、「窃取公物」、「为什么不拔下来」、「原来这个可以外带喔」、「这世界真是…无奇不有…都撞成这样还想继续开真是疯了」、「撞到就算了,你还整只带走,不讲武德啊」、「我还以为是车顶装饰,看来我太肤浅了」、「是要带回家做纪念腻?」

有民众在台74快速道路拍到一辆休旅车,车头插著交通分道标志杆在快速道路上奔驰。翻摄《路上观察学院》社团
有民众在台74快速道路拍到一辆休旅车,车头插著交通分道标志杆在快速道路上奔驰。翻摄《路上观察学院》社团

警方表示,休旅车70岁赖姓驾驶昨日(2日)中午主动到案,供称因眩光撞到标志,就一路开回彰化市住处,该车驾驶行为违反《道路交通管理处罚条例》第43条第1项第1款「其他危险方式驾车」,最高可罚2万4千元,警方将依违反道交条例制单告发。

 

【相关新闻】台中休旅车插「这根」狂奔彰化 70岁车主到案了!理由好瞎

【相关新闻】比移动式神主牌还猛 休旅车插「这根」狂奔!影片惊呆全网

★快点加入[《壹苹》Line],和我们做好友!

★FB按赞追踪《壹苹新闻网》各大脸书粉丝团,即时新闻到你手,不漏任何重要新闻!

[壹苹娱乐粉专]

[壹苹新闻网粉专]


點擊閱讀下一則新聞 點擊閱讀下一則新聞

今妈祖诞辰 3生肖快去拜妈祖「很多幸运的事会发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