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北市消防局第二大队大队长颜富平表示,昨天晚间10点3分接获报案,忠孝中路五段上的W饭店有火灾的情况,立即各式救灾救护车11辆以及消防人员38名到场救援,进入后发现位在24楼电器机房的汇流排有冒烟的情况,将电源关闭后浓烟就自动散去,但仍造成5座客梯、4座员工货梯停摆。

大批警消到场救援。翻摄画面
大批警消到场救援。翻摄画面
饭店人员向住客说明。翻摄画面
饭店人员向住客说明。翻摄画面

颜富平指出,现场共有10位客人及1位员工受困在电梯内(3楼有6人、9楼2名、10楼1人、13楼2人),随即由消防人员协助将他们脱困,而该饭店入住的客人约400名左右,因当时浓烟启动火灾自动警报装置,所以全栋民众也立即疏散,并没有造成人员伤亡,详细火灾原因,仍有待火调人员进一步厘清。

台电公司则表示,有关台北市信义区W饭店昨(4日)晚间传出跳电事故,民众一度受困电梯,经查系用户自备设备(电梯动力盘)故障所致,台电供电正常。

警消到场救援。翻摄画面
警消到场救援。翻摄画面

★快点加入《壹苹》Line,和我们做好友!

★下载《壹苹新闻网》APP

★FB按赞追踪《壹苹新闻网》各大脸书粉丝团,即时新闻到你手,不漏任何重要新闻!

壹苹娱乐粉专

壹苹新闻网粉专

壹苹 LINE 好友


點擊閱讀下一則新聞 點擊閱讀下一則新聞

假借访友潜入社区闯4民宅 窃贼得手600万!这次他真的栽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