据了解,挨告的田男已婚,还是3宝爸,案发时担任宪兵上士。今年2月17日,他休假与何男、小可一起到小可男友的店内叙旧,一群人喝开了,到了凌晨,转移阵地到小可和她男友的住处续摊。

4人喝得烂醉如泥,到了隔天早上7时许,田男请小可帮她和熟睡中的何男叫计程车回家,小可因还没酒醒,半梦半醒间帮田男叫了计程车,随即又躺回床上熟睡,田男看到小可躺在床上,且其他人都因醉倒熟睡,起了色心,偷偷脱去小可的长裤、内搭裤和内裤,性侵后赶紧离去,小可直到上午8点多,接到计程车司机的来电,醒来发现下身赤裸,床边还有不明液体,惊觉被性侵,验伤怒告。

田男事后坦承犯行,并允诺以50万元,和小可达成和解,并先付了20万元,法官考量田男一时无法控制情欲犯案,小可也愿意原谅,另审酌田男目前在医院从事病人接送工作,月薪4万5000元,需扶养3名未成年子女,因此判他1年8月、缓刑4年,缓刑期间付保护管束,剩下的30万元并应每月分期支付1万5给小可。

★快点加入《壹苹》Line,和我们做好友!

★下载《壹苹新闻网》APP

★FB按赞追踪《壹苹新闻网》各大脸书粉丝团,即时新闻到你手,不漏任何重要新闻!

壹苹娱乐粉专

壹苹新闻网粉专

 

壹苹 LINE 好友


點擊閱讀下一則新聞 點擊閱讀下一則新聞

多金熟女遭骗105次还被劈!「时间管理大师」得手近3000万元 连准岳父也被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