丽宝乐园渡假区表示,即日起到4/15推出三重好礼活动,第一重于福容消费单张发票金额满3000元,并在享福卡App登录即有机会抽中「Audi A1 Sportback 30 TFSI享驭版」汽车,其他超过百项大奖好礼;第二重入住全台福容任一饭店,每月再抽出2名幸运儿赠送联合住宿券1张,第三重农历春节期间累积消费满1万元以上,加赠福星点数,最高加码888点。

丽宝福容大饭店春节活动满满,让大小朋友都尽兴。丽宝提供
丽宝福容大饭店春节活动满满,让大小朋友都尽兴。丽宝提供

丽宝福容大饭店春节期间也推出不少应景活动,包括妞妞车抢红包、寻找金元宝、写春联、财神红包手作课程等,让旅客感受浓浓年味。

配合今年增设「熊大的丽宝小镇」,丽宝福容大饭店也推出LINE FRIENDS主题房,房间的每个角落从床尾巾到房门牌都能看到熊大、兔兔、莎莉可爱的身影,连备品包装都是「LINE FRIENDS」,搭配专案入住还能获得惊喜大礼包。

丽宝福容大饭店推出超萌Q「LINE FRIENDS」主题房。丽宝提供
丽宝福容大饭店推出超萌Q「LINE FRIENDS」主题房。丽宝提供

除了住宿外,丽宝乐园渡假区在春节期间也祭出众多优惠,包括探索世界12岁以下门票只要99元、双人月光票499元等,天空之梦摩天轮即日起至1/29举办「这就是我的吊吊」活动,凡穿著全新衣裤或鞋子并露出未剪吊牌,1人符合条件,即赠送精美小礼,并享摩天轮搭乘团体优惠价,越多人搭乘省越多,最高现省500元以上,还加送炫光棒或LINE FRIENDS超萌摩天轮车厢吊饰。

★快点加入《壹苹》Line,和我们做好友!

★下载《壹苹新闻网》APP

★FB按赞追踪《壹苹新闻网》各大脸书粉丝团,即时新闻到你手,不漏任何重要新闻!

壹苹娱乐粉专

壹苹新闻网粉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