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PO在脸书社团《爆废公社二馆》分享一张白色宾士车卡在人潮里的照片,并写道:「千辛万苦冲出人潮,C300迎财神。」并标示地点在鹿港老街,还笑驾驶说「太相信导航会完蛋。」

鹿港老街惊见宾士塞进人群里,千辛万苦冲出人潮。翻摄《爆废公社二馆》社团
鹿港老街惊见宾士塞进人群里,千辛万苦冲出人潮。翻摄《爆废公社二馆》社团

其他网友看了以后也纷纷说「太扯了啦!」「整条马路就你这台最奇葩」、「人人有机会刮中宾士的概念啊~」、「大过年敢开进去」、「这个要怎么出去啊」、「狂,第一次看过开进去,如果平常假日就算了」、「夭寿喔,万一这个时候,北七三宝,油门误踩,事情就大条了」、「外地来的喔?平常假日,也不会车这样蠢的开进来」、「这开的进来也是不简单」、「哈哈哈,神车这次塞车回家要8小时了」。

也有人分享自己的经验「我上次也这样被导进菜市场」、「我曾被引导到市场过,也差不多这场景...」、「我开到罗东夜市过」、「我开过逢甲夜市跟一中商圈」、「我曾经跨过山和大海,也穿过人山人海」、「就算导航导错路,看到前面满满人潮也该知道不可行吧」、「所以我都不相信导航,只相信自己的直觉」。


點擊閱讀下一則新聞 點擊閱讀下一則新聞

整形皇后罹肠癌!医师:「别把粪便潜血当痔疮」3族群应做大肠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