隋棠去年(2022年)曾透露,6月时搬进新家,屋内所有软装细节,几乎都是他们夫妇自己设计、寻找搭配,所以需要花非常多的时间和心思。「我们决定要先搬进未完工、仍空空如也的新家时,其实有点犹豫。」

隋棠家中格局。翻摄自隋棠脸书
隋棠家中格局。翻摄自隋棠脸书

据隋棠说,老公Tony希望让孩子们一起见证一个家成型的所有过程,也是很有趣的经验,于是就毅然决然这么做了。隋棠夫妇育有2子1女,时常在脸书分享一家五口的天伦照,也记录著新家从空荡荡到逐渐布置的过程。

警方曾上门按铃但无人应门。翻摄画面
警方曾上门按铃但无人应门。翻摄画面

但外界看来幸福的隋棠一家,却是楼下邻居的恶梦。中山警分局大直派出所今年1月18日深夜接获报案,「楼上住户妨害安宁」,遭控的就是隋棠住处,大直所派员到现场查看,报案人指称艺人隋棠的小孩于家中跑跳玩耍,不断发出噪音,处理的警员于现场有听见轻微声响,上楼按铃劝导改善,但无人应门且声音已停止,后向报案人说明相关权利事项,搜集相关事证,可至派出所提告,另商请管委会协助转知该户改善。

隋棠的IG遭到网友怒灌。翻摄自隋棠IG
隋棠的IG遭到网友怒灌。翻摄自隋棠IG

据周刊报导,隋棠的邻居指出,从去年中开始就饱受噪音所苦,曾多次向隋棠夫妇反应此事,本来有好转一阵子,但后来又开始清晨到深夜的疲劳轰炸,导致邻居不堪受扰,还去看身心科医师求助。据了解,隋棠楼下住户已经正式提出告诉。


點擊閱讀下一則新聞 點擊閱讀下一則新聞

隋棠一家逃离恶邻遁入深山 老妈陪伴抚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