壹苹新闻网版权声明

女子接受《壹苹新闻网》专访时,尽管已事隔将近4个月,仍情绪激愤多次落泪。她说,去年(2022年)10月底因左手肩膀旋转肌拉伤,在友人介绍下,前往后里区一家开业超过30年的养生中心,求助专长民俗疗法的周姓男子(48岁)治疗。

女子陈诉遭摸胸过程数度哽咽。王煌忠摄
女子陈诉遭摸胸过程数度哽咽。王煌忠摄

女子表示,去年10月29日第一次前往,疗程半小时要价500元,前七次疗程,周男都针对患部进行疗程,不适感确实有稍微舒缓。不料第八次治疗完手后,接著就要她仰躺在治疗床,起先按摩眼周、两颊、脖子,然后说我睡眠不好而且脖子疑似有甲状腺亢进,就在我脖子涂药膏。

女子说,周男竟然接著就将双手伸进内衣里,摸我的乳房跟乳头,然后说我的肩膀拉伤跟乳房有关系,所以要帮我乳房淋巴排毒,我虽然惊吓不已,但周男说他是在治疗,还说一定要每天这样给他治疗手才会好,当下因为相信周男是在治疗,所以没有制止跟反抗。

周姓男子已经开业30年,遭控诉对女子伸魔爪。王煌忠摄
周姓男子已经开业30年,遭控诉对女子伸魔爪。王煌忠摄

女子表示,治疗完当天回家我很害怕,隔天上午即致电周男,佯称因为经痛没有要过去治疗,又因周男说要相信他是在治疗,而且绝对不能中断的说词,自己才又于11月9日再次前往,周男同样都用5根手指头顺时钟方向绕圈摸我的乳房,为时大概3分钟,再用食指拨弄挑逗我的乳头大概1分钟。

去年11月10日最后一次治疗时更扯,周男摸完女子两边乳房跟乳头后,突然拉开其衣服跟内裤,说女子肠胃不好,在肚子上涂药膏后,询问私密处上方怎么有一个疤痕,女子解释以前卵巢有开刀过,周男竟隔著裤子抚摸女子下体一次,女子返家后深感恶心,就此未再前往。

周男事后对质时坦承碰触女子胸部。女子提供
周男事后对质时坦承碰触女子胸部。女子提供

女子说,因周男说疗程不能中断,必须每天进行,因此我除了周日公休,还有一次有事没前往外,每天都去接受推拿疗程;而每次周男将手伸入我的衣服内戳揉胸部,都是趁他的老婆不在国术馆时进行,他的眼睛还会盯著我,看我的脸部反应,现在回想起来,实在很恶心。

女子在对质当下,痛斥周男恶心行径。女子提供
女子在对质当下,痛斥周男恶心行径。女子提供

女子泣诉,周男假借治疗名义对我伸出魔爪,造成我身心严重受创;自己也不敢告诉老公,隐忍一个月后,决定不能姑息养奸,也避免再有其他人受害,因此透过友人将此事告知周男妻子。双方去年12月12日约在一处土地公庙前对质,周男在妻儿面前坦承有对我做出抚摸胸部及下体,但否认对其不轨。女子见周男始终不认做过猥亵的事,遂鼓起勇气向警方报案,并在脸书揭发周男恶行。

女子在脸书控诉遭周姓男子碰触过程。翻摄脸书
女子在脸书控诉遭周姓男子碰触过程。翻摄脸书
女子在脸书PO文后,网友纷纷鼓励她报警。翻摄脸书
女子在脸书PO文后,网友纷纷鼓励她报警。翻摄脸书

女子PO文后,竟然有其他被害女性出面留言「发生在一年多了,我本人也曾经是受害者、我是治手部,无故被他摸二边的乳房,现在都还有阴影,都不敢去国术馆,想到了就害怕」、「其实我看到有人勇敢说出来,我才敢提,要不然根本没有证据,更不要说(摄影、拍照),当时真的已经吓傻了,而且老婆在窗帘外,所以更加大胆,一次就完全吓到,而且是恶梦,现在才知道原来受害不止我1个人」。

女子表示,赚钱真的要心安理得,希望借由自身惨痛经验,呼吁其他受害人勇敢站出来揭发周男恶行,不要再有其他女性受害了;警方表示,已受理被害人报案,并通知遭指控男子到案说明,讯后将全案移送地检署侦办,也呼吁民众遇到类似状况,应立即报警,切勿隐忍。

网友纷纷对周男行径留言挞伐。翻摄脸书
网友纷纷对周男行径留言挞伐。翻摄脸书

《壹苹新闻网》日前致电国术馆周姓男子,他表示「目前已经刑事案件快完成」,记者追问有关女子指控的戳胸、摸下体时,周男语气急促说「我现在在开车不方便,谢谢、再见」。

中华民国传统整复推拿师职业工会全国联合总会专任讲师黄兆欣表示,左手肩膀旋转肌拉伤,正常调理会先确认疼痛点,再针对相关经脉(手三阳、手三阴)做舒缓放松的动作,完全不需碰触对方胸部甚至下体。

黄兆欣建议民众,在选择「传统整复推拿」调理人员时,应先确认从业人员是否有证照,调理之前及过程当中都要多沟通,以确保彼此权益,遇不当行为应立即拒绝并停止调理,若从业人员拒绝并持续不当行为,应在注意自身安全无虞情况下进行搜证,并在之后即时报警处理。

壹苹新闻网-投诉爆料

爆料网址:reporting.nextapple.com

爆料信箱:news@nextapple.com

★加入《壹苹》Line,和我们做好友!

★下载《壹苹新闻网》APP

★Facebook 按赞追踪

壹苹娱乐粉专壹苹新闻网粉专


點擊閱讀下一則新聞 點擊閱讀下一則新聞

壹苹10点强打|关颖爱上CINDY CHAO 传世珠宝抱憾20年!钟情胸针「竟已有藏家出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