审理时,郭女告诉法官,她与王男2020年9月经朋友介绍认识,进而发展为恋人,感情很好,王男很疼她,她也诚心相待,每当她要缴卡费、付房租时,王男经常主动汇款说:「我还是先给妳好了,赶快还清才不会有压力。」汇款资料还注记:「天使来了」、「红包来了」,可见这些钱是赠与而不是借贷,况且好几次是她先缴付卡费、房租后,王男才汇款,并非她向王男借钱付款。

坚称24万是爱意赠与

此外,郭女主张王男多次在她租屋处过夜,王男买的东西也会宅配到她租屋处,在这样的关系下,那24万元当然是赠与,她除了曾向王男表达谢意,也经常回赠礼物,这些都是情侣相处时互表爱意的表现,而且那24万元没有借据,没想到交往1年多分手后,王男竟提出清单要她偿还24万元。

法官勘验2人的LINE对话,王男向郭女讨钱:「算妳跟我借的房租、卡费那些,我最近也不好过,如果能,妳就先给我一些,其他再看看怎么还。」郭女虽回复:「好。」但拖了3个月没动静,王男急了又传讯:「妳急用时候我马上借,现在我急用妳却一再这样,真的是蛮傻眼的,我说了不要闹得很难看妳非要这样?」、「目前剩下24万。」

想卖包包被男友挡下

郭女虽抱怨:「但有些是你说天使来了,而且那时候我说要卖包包,你又不给我卖。」但表示:「怎么了,我会还钱啊,你要给我汇款资讯。」、「我可以分期付款吗?前阵子我阿嬷生病,我把钱先汇给她。」

法官认为王男向郭女表示借款数额是24万时,郭女没有质疑哪来的借贷关系,而是表示「会还钱」,并要王男提供汇款资讯,后来还要求分期付款,可见这24万元确实是借款,因此南投地院判决郭女须如数返还。可上诉。

壹苹新闻网-投诉爆料

爆料网址:reporting.nextapple.com

爆料信箱:news@nextapple.com

★加入《壹苹》Line,和我们做好友!

★下载《壹苹新闻网》APP

★Facebook 按赞追踪

壹苹娱乐粉专壹苹新闻网粉专


點擊閱讀下一則新聞 點擊閱讀下一則新聞

阿沁爱妻持毒无保请回! 花花鞠躬道歉「个人行为和老公无关」:会好好面对错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