据了解,王男是1名买卖中古汽车的商人,2021年初他在新北市新店区一家中古车商看到有人托售1辆帅气的麦拉伦超跑,王男认为有利可图,拍了照片后放到自己的IG对外销售,车行见到后认为王男在抢他的生意,约王男谈判还揍了他一顿。

王男被打后,找了疑有竹联帮身分的刘姓大哥帮忙,刘男带著一票兄弟,于去年3月18日陪著王男到车行,一群人进到车行后就将铁门拉下,质问为何打王男,由于当时车行内仅有2人,敌不过刘男的大批帮众,车行被迫汇了100万到王男指定的帐户,强索40万现金,再掳走1辆BMW跑车,要车行拿160万元赎回。

除此之外,刘男的帮众洪姓男子与人有债务纠纷,设局请对方北上商谈,2021年6月24日清晨,林姓、钟姓2名男子自南部开车北上,当2人行经新店区开始被追,2人加足马力狂飙,最后逃到死巷被刘男的人马前后包夹,刘男、洪男10余人马随即冲下车,拿著棍棒砸车,还将林男、钟男拖下车殴打,全程都被附近居民在制高点拍下。

台北地检署调查后,认为刘男、王男、洪男等19人涉《刑法》犯恐吓取财、妨害自由、强制等罪嫌,将19人起诉。

壹苹新闻网-投诉爆料

爆料网址:reporting.nextapple.com

爆料信箱:news@nextapple.com

★加入《壹苹》Line,和我们做好友!

★下载《壹苹新闻网》APP

★Facebook 按赞追踪

壹苹娱乐粉专壹苹新闻网粉专


點擊閱讀下一則新聞 點擊閱讀下一則新聞

阿沁爱妻持毒无保请回! 花花鞠躬道歉「个人行为和老公无关」:会好好面对错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