据了解,江男过去在英业达任职超过10年,英业达先前指控,他于任职公司期间已签署「全球员工行为准则管理办法」,里面的资讯保密条款明定,公司所拥有的资讯,包括口头告知、文件档案、备忘录或其 他签核文件、图片、资讯系统资料库中的资讯,以及仅供内沟通的电邮,均应严加保密,不能外流。

但英业达发现,江男等人未经公司同意,将个人所持有的重要电邮,将公司制造高端伺服器产品的机密技术、生产及出货计划、报价资料、成本分析等机密,重制后擅自转寄到个人外部信箱及公司以外或非职掌该职务者留存备分,英业达估算,这些东西公司投入的成本及价值利益近55亿元,因此提告。

台北地检署于2018年将江男等人起诉后,英业达持续清查发现,江男等人于2017到2018年间,又带走其他营业秘密,因此再度提告,检调今再发动搜索约谈。

 

壹苹新闻网-投诉爆料

爆料网址:reporting.nextapple.com

爆料信箱:news@nextapple.com

★加入《壹苹》Line,和我们做好友!

★下载《壹苹新闻网》APP

★Facebook 按赞追踪

壹苹娱乐粉专壹苹新闻网粉专


點擊閱讀下一則新聞 點擊閱讀下一則新聞

「购物站天后」涉炒股削3千万 关系企业又涉诈观光局百万补助!董座夫妻交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