据了解,家住高雄的47岁陈姓男子,因犯下诈欺罪遭高雄地检署发布通缉,陈男为躲避警方查缉,独自北漂到台北,平时居无定所靠打零工维生,甚至以公园、车站为家。陈男近期找到担任建商广告看板举牌员工作,在淡水区后州路一段路口人行道摆放看板。淡水分局中正路派出所警员张诗永、王千华前天(15日)巡逻经过,见陈男违规摆放广告看板于是上前取缔。

热门新闻:独家|BLACKPINK让票有诈!2女大生遭骗2次损失3万 惨痛揭露「高明手法」

陈男不舍地抱著鬃狮蜥。淡水警分局提供
陈男不舍地抱著鬃狮蜥。淡水警分局提供

当警方查验陈男身分时,发现陈男竟是高雄地检署发布的诈欺通缉犯,当警方欲将陈男带回警局时,发现他除了随身行李外还紧抓著1个塑胶袋,警员原以为里头有违禁品,陈男此时略带忧伤的说:「里面是我饲养的宠物!」警员打开袋子一看,居然是一只全身通红的「鬃狮蜥」,陈男才娓娓道来表示,「美美」(鬃狮蜥)与他相依为命、排遣寂寞,当知道要入监服刑3个月时,陈男十分担心牠没人照顾,警方见状不忍,协助连系他的友人带回安置照顾。讯后将他依通缉罪嫌解送归案。

壹苹新闻网-投诉爆料

爆料网址:reporting.nextapple.com

爆料信箱:news@nextapple.com

★加入《壹苹》Line,和我们做好友!

★下载《壹苹新闻网》APP

★Facebook 按赞追踪

壹苹娱乐粉专壹苹新闻网粉专


點擊閱讀下一則新聞 點擊閱讀下一則新聞

没学乖!十天2度做这坏事求情无效 惨喷18万元还被扣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