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来抖音帐号「s970312wang」分享一段影片,写道「司机真的难当!」影片中,看似喝醉酒的女乘客,坐在后座却不停往前靠著驾驶,喊著「我要我要摸一下」还娇嗔「你不给我touch一下?」

 

运将看似不好拒绝,故意说是要收钱,喊著「我要加钱啊」,没想到女子立刻大方答应「哈哈哈没问题,钱多少,多少宝贝吗?」运将则说刚刚被摸的好几把「刚刚已经500」,没想到女子看似一点也不在乎钱,还说「好可以可以」。

 

影片曝光应验不管男人女人,都有机会碰到这样的性骚扰情况。引自抖音「s970312wang」
影片曝光应验不管男人女人,都有机会碰到这样的性骚扰情况。引自抖音「s970312wang」

运将看似用加钱战术没办法打消女子想袭鸟念头,只好直接拒绝连声说「不行、不行、不行。」女子还有些不爽,说「我就知道多大而已」、「就摸一下为什么不行啊」,但运将还是非常坚持喊「美赛啊美赛美赛美赛美赛 」(台语:不行)。

 

最后还无奈喊「美赛啊美赛啊 不要摸了我没办法回转」、「真的美赛」。还惹怒女子呛「你真的很白目欸」。

壹苹新闻网-投诉爆料

爆料网址:reporting.nextapple.com

爆料信箱:news@nextapple.com

★加入《壹苹》Line,和我们做好友!

★下载《壹苹新闻网》APP

★Facebook 按赞追踪

壹苹娱乐粉专壹苹新闻网粉专


點擊閱讀下一則新聞 點擊閱讀下一則新聞

谴责黄子佼掀战火 莎莉夫人:不回应是出于不屑 吴淡如轰她自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