该凶宅屋龄36年,建坪11.63坪,格局为2房1厅1卫,求售578万元,换算每坪49.7万元。

有房仲在脸书写下另类宣传文,超直白表示这是一间「鬼屋」!其实就是著名的「锦新大楼」,位于北市热闹的精华地段,但是因为33年内接连几起火灾、跳楼、情侣殉情等案件,而被称为「台北第一凶宅」。本月21日锦新大楼又有一起跳楼事件,再夺1命,累计有25人魂断此处。

房仲出示的照片可见,这间房子屋内干净明亮,一进门就是开放式厨房,客厅和房间以和式拉门隔开,2房皆开窗,皆放得下双人床。房仲表示,该物件位于3楼,座西朝东,超低公设比,低总价,有高投报率。

 

不过,许多网友看了后惊恐地说:「那么恐怖谁敢买!」「哇!第一次看到这么多室友的凶宅!这间称第二,没人敢称第一」、「锦新不只凶,里面的住户还复杂,根本治安死角...」、「我之前住过,觉得不错啊,整排都辣妹当邻居」、「这栋出名,也是寻芳客的最爱!」「其实住在这里最可怕的不是鬼,是你的邻居。」

还有人觉得卖太贵「591上9坪开价才400万+」、「房子凶,价格也凶」、「这价格比鬼还凶」、「凶宅是还好,但这价格⋯同业要很努力啊」、「24个人用生命都打不下来的房价」。

更有人发祭品文写道:「笑死,这谁会买啊?这有人买成交,底下留言我请吃鸡排」结果留言人数比该则售屋文回文人数还多。

从内政部实价登录资料显示,该物件去年6月以440万元成交,短短不到1年就求售。翻摄《内政部不动产交易实价查询服务网》
从内政部实价登录资料显示,该物件去年6月以440万元成交,短短不到1年就求售。翻摄《内政部不动产交易实价查询服务网》

经查,从内政部实价登录资料显示,该物件疑似是去年6月以440万元成交,短短不到1年又被拿出来求售,该大楼近1年的实价登录资料,成交金额约为每坪35万元~44万元不等。

 

【相关新闻】北市女倒卧「最猛凶宅」锦新大楼前 头部有血!生命迹象微弱送医抢救

壹苹新闻网-投诉爆料

爆料网址:reporting.nextapple.com

爆料信箱:news@nextapple.com

★加入《壹苹》Line,和我们做好友!

★下载《壹苹新闻网》APP

★Facebook 按赞追踪

壹苹娱乐粉专壹苹新闻网粉专


點擊閱讀下一則新聞 點擊閱讀下一則新聞

孟耿如师父一举动切割黄子佼!遭掀也爱拍「女裸体」艺术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