据了解,高男、潘男与廖姓女子出现三角畸恋,高男为廖女现任男友,潘则为前任。廖女原在酒店工作,先后结识潘、高2男。本月21日凌晨,3人在北市内湖安康路民宅谈判,高、潘2男当著廖女的面前发生激烈争吵,高男突然拿出预藏的小刀,猛刺潘男5、6刀,导致他的头、颈及手部都有刀伤。

热门新闻:警通知妻已成海上浮尸 含悲认尸!丈夫恸:不是回家乡了吗?

警消将意识不清的潘男送往医院急救。翻摄画面
警消将意识不清的潘男送往医院急救。翻摄画面

警方获报赶抵,先将意识不清的潘男送往内湖三总抢救,高男、廖女向警方称,潘因细故与廖女起争执,随后持刀自戕,警方察觉现场有异,报请市警局鉴识中心支援采证。

廖女遭逮后,被检方请回。翻摄画面
廖女遭逮后,被检方请回。翻摄画面

经采集现场迹、比对在场人供词,警方研判潘男惯用手为左手,绝不可能自残造成左手臂刀伤,戳破廖女、高男谎言,立即向士林地方检察署声请拘票获准,拘提嫌犯到案。

警方说,3人为现、前任男女朋友,因为感情纠葛,爆发口角,因此引发冲突,高男被依杀人未遂罪移送士林地检署,复讯后遭裁定羁押,廖女则被请回。

潘男经过抢救9天,始终陷入昏迷,今天家属同意拔管,院方宣告死亡,检察官下午前往内湖三总相验,将择日安排解剖鉴定。高男原被依杀人未遂罪羁押,检方恐将罪名改为杀人罪。

壹苹新闻网-投诉爆料

爆料网址:reporting.nextapple.com

爆料信箱:news@nextapple.com

★加入《壹苹》Line,和我们做好友!

★下载《壹苹新闻网》APP

★Facebook 按赞追踪

壹苹娱乐粉专壹苹新闻网粉专


點擊閱讀下一則新聞 點擊閱讀下一則新聞

台中民宅倒塌发现受困2工人 深埋瓦砾堆难脱困!持续挖掘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