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南警局第五分局日前接获情资,一名52岁李姓男子涉嫌持有枪枝,居无定所,也没特定交通工具。警方循线逐步缩小追查范围,查出李嫌刚出狱不久,侦查队长王宥荐比对资料,赫然发现竟是他8年前担任侦查队副队长时,曾经查办过开枪伤人的犯嫌。

热门新闻:网友说有家教是真的! 六福村狒狒进食后「果皮排排放」

王宥荐得知李嫌潜藏在某庙宇香客大楼,昨天率队持搜索票前往攻坚,王佯装庙务人员,待李嫌开门后,便脱口一句「嗨!好久不见」,见对方第一时间错愕,一群干员随即进入控制行动,当场起获改造子弹12颗及擦枪工具1组。

警方循线起获改造枪支、子弹。读者提供
警方循线起获改造枪支、子弹。读者提供

李落网才得知又栽在王宥荐手上,无奈摇头,乖乖配合带警方至安南区某民宅起出起出仿FNX-9改造手枪1把及子弹2颗。经警察局刑事鉴识中心初验具有杀伤力,全案讯后依违反枪砲弹药刀械管制条例移送台南地检署侦办。另持续溯源枪枝来源。 

李嫌出狱没多久,又被同一个刑警逮到持有枪枝。读者提供
李嫌出狱没多久,又被同一个刑警逮到持有枪枝。读者提供

分局长陈宇桓表示,警方加强执行「扫黑肃枪」专案,务必贯彻「溯源、刨根、断金流」,严办黑帮!也会全力扫荡非法枪械、毒品,期将不法暴力集团连根刨起,维护辖区治安平稳。

壹苹新闻网-投诉爆料

爆料网址:reporting.nextapple.com

爆料信箱:news@nextapple.com

★加入《壹苹》Line,和我们做好友!

★下载《壹苹新闻网》APP

★Facebook 按赞追踪

壹苹娱乐粉专壹苹新闻网粉专


點擊閱讀下一則新聞 點擊閱讀下一則新聞

台南2线3星警官涉性骚女房仲「含睡吗」 逃过声押!获3万交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