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坜警分局表示,中坜派出所于3月29日下午,接获辖内超商店员报案,有一名邱姓妇人(66岁)要买5000元的APPLE STORE点数,警员王士政、黄昱翔立刻到场关心,邱妇告诉员警,她是先在FB上结识远在中东的医师「DR.」,再转到LINE交谈,彼此虽然没有见过面,但却以「宝贝」互称。

热门新闻:台中民宅倒塌再救出第3名工人 明显死亡!3人全部罹难

诈骗集团LINE要求妇人购买APPLE STORE点数。中坜警分局提供
诈骗集团LINE要求妇人购买APPLE STORE点数。中坜警分局提供

此次是「DR.」汇了43万7000元给她,要她协助购买比特币后,用来支付国际包裹的海关费用和税金,但在这之前要邱妇先领14万领出来,并用这笔钱先购买APPLE STORE点数让他使用。

警员听了研判是妇人遇到诈骗集团了,立刻追查金流,赫然发现这个中东医师男友汇给邱妇的43万7,000元,竟然是另一名罗姓妇人(60岁)所汇的,夸张的是,他们都是因为掉入中东医师男友「DR.」的甜蜜陷阱,为爱付出金钱,还要帮他付钱领包裹。

诈骗集团以该名中东医师照片行骗。中坜警分局提供
诈骗集团以该名中东医师照片行骗。中坜警分局提供

由于邱妇因为提供帐户资讯还提领赃款,让邱妇沦为诈欺集团的领钱车手共犯,警方当场查扣14万元并发还给罗妇,邱妇讯后则依诈欺罪嫌函请桃园地检署侦办。

壹苹新闻网-投诉爆料

爆料网址:reporting.nextapple.com

爆料信箱:news@nextapple.com

★加入《壹苹》Line,和我们做好友!

★下载《壹苹新闻网》APP

★Facebook 按赞追踪

壹苹娱乐粉专壹苹新闻网粉专


點擊閱讀下一則新聞 點擊閱讀下一則新聞

台南2线3星警官涉性骚女房仲「含睡吗」 逃过声押!获3万交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