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道公路警察局表示,4月1日至4月5日共有5天的清明连续假期,大部分民众为避免壅塞,都有提早扫墓之规划,且大多使用便捷的高速公路安排返乡扫墓及旅游的行程,为了让用路人了解连假期间避开尖峰壅塞路段及一旦有突发事故之应处,国道公路警察局在清明连续假期期间,延续本年度「机动服务站」计划,在高速公路辖线北、中、南、东部之「中坜、泰安、东山、清水、苏澳」等服务区设有「机动服务站」,由警员驻守服务台。

热门新闻:网友说有家教是真的! 六福村狒狒进食后「果皮排排放」

警方表示,机动服务站以提供防窃、受理民众报案、协寻车辆及遗失物、提供路况讯息等服务,给用路人更加安全的服务品质,服务站内更提供国道小斑马及国道警察臂章小圆盾,供民众亲子同乐打卡,了解交通安全知识,交通安全从小扎根。

至于其他没有固定设置服务站的服务区内,国道公路警察局也会以巡守合一的方式,于服务区内守望,以提供返乡、出游民众更便捷的服务,期待以国道警察优质、专业的服务,陪伴民众度过一个安心、顺畅的清明连假。

壹苹新闻网-投诉爆料

爆料网址:reporting.nextapple.com

爆料信箱:news@nextapple.com

★加入《壹苹》Line,和我们做好友!

★下载《壹苹新闻网》APP

★Facebook 按赞追踪

壹苹娱乐粉专壹苹新闻网粉专


點擊閱讀下一則新聞 點擊閱讀下一則新聞

台南2线3星警官涉性骚女房仲「含睡吗」 逃过声押!获3万交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