该件交通事故是发生在4月8日下午1点半左右,发文民众表示,骑机车载超长物品危险驾驶,撞到路边机车还逃逸,后车如果骑快点就出人命了!网友留言说,「超级夸张了」、「马路是他家专用的吗?」、「这么夸张的行为,police大人不管吗!」该镀锌铔管约有三部机车长度,推估应有4公尺长。

热门新闻:9年级情侣档坐拥千万林宝坚尼休旅、爱马仕包 却一夕化为乌有!原因曝光

屏东潮州分局获报后,即前往潮州镇延平路段了解,经调阅监视器画面为男子驾驶重机车负载过长物品,于行驶中擦撞一旁机车后未下车处理自行离去,现场无人受伤。

警方表示,骑士在超长物品,违反《道路交通处罚条例》第 30 条,可处汽车驾驶人新台币三千元以上一万八千元以下罚锾,并责令改正或禁止通行。肇事逃逸违反第 62 条:汽车驾驶人驾驶汽车肇事,无人受伤或死亡而未依规定处置者,处新台币一千元以上三千元以下罚锾;逃逸者,并吊扣其驾驶执照一个月至三个月。

骑士载著超长镀锌铔管,撞到路旁机车。翻摄脸书屏东县潮州镇
骑士载著超长镀锌铔管,撞到路旁机车。翻摄脸书屏东县潮州镇

潮州分局交通小队已受理在案,通知驾驶到案说明,并对于肇事原因作分析,违反道路交通处罚条例部分将依法告发,呼吁民众切勿以身试法,以策安全。


點擊閱讀下一則新聞 點擊閱讀下一則新聞

基隆女酒驾闯对向车道 冲撞议员办公室主任!双双喷飞陷昏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