岳女律师上午提告后指出,岳女及仲谊公司为维护自身权益并实现社会之公理正义,针对曾格尔和父亲曾国良7度言论,已涉犯伪造文书、妨害名誉、伪证及非法利用个人资料等4项罪名,律师并已于今天上午向北检递状提告。

律师转述,岳女认为社会上已充斥著太多的谎言与假象,提告除了保护自身权利外,也希望借此导正这样的歪风,避免有心人士继续用不实与不完整的资讯欺骗或愚弄社会大众。

全案起源于公关女强人岳启儒去年控诉,曾格尔为了登山募款,色诱岳女丈夫陈坤保,向陈坤保讨170万赞助,并和陈坤保到三二行馆泡汤,岳女无意间在iPad发现两人的暧昧讯息,含泪截图,控诉曾格尔破坏她29年的婚姻,对曾女提告求偿200万元。

士林地院3月27日开庭,曾父出庭为曾格尔作证,并为女儿抱屈,强调是人夫没钱,以捐助170万名义想要骗财骗色,怀疑陈男与岳女联合设局仙人跳,并限岳女一个月内道歉撤告,否则提出诈欺告诉。不到1个月,曾格尔也在脸书发文称,自己是因经纪约没签给岳女,才遭到岳女不实污蔑,还称陈坤保在法院,已否认与她发生关系,批岳女发布假新闻。

然而,曾格尔父女档大动作反驳,再次惹怒正宫,岳女不甘示弱发出6点声明,并公开手上所有证据,包括曾格尔和陈坤保的暧昧对话截图,以及曾格尔不断向人夫索讨170万元赞助的音档,内容可见曾格尔主动邀人夫泡汤、人夫传订房截图给曾格尔、以及退房当天提醒曾女「昨天没防护,记得买药吃」。正宫怒斥曾女三番两次挑衅还说谎,要加告曾女和父亲曾国良妨害名誉、伪造文书、伪证3罪。

但曾格尔不认吃人夫,更po出开庭笔录呛正宫「还要扯什么」,称人夫出庭作证对她有利,已证称要她买的是「胃药」。

双方你来我往,让人夫打破沉默发声明,认了自己确实一时意乱情迷,与曾格尔在三二行馆泡汤,也有肢体上的「亲密接触」,人夫并向曾格尔喊话,他已至法院如实陈述,「请曾格尔小姐勿撷取不完整且不实的讯息,在媒体网路上散播及扭曲事实。」

而岳女律师经数日搜证,今日到台北地检署正式递状提告。

壹苹新闻网-投诉爆料

爆料网址:reporting.nextapple.com

爆料信箱:news@nextapple.com

★加入《壹苹》Line,和我们做好友!

★下载《壹苹新闻网》APP

★Facebook 按赞追踪

壹苹娱乐粉专壹苹新闻网粉专


點擊閱讀下一則新聞 點擊閱讀下一則新聞

曾格尔偷吃人夫判赔30万!反咬正宫仙人跳再挨告4罪 结果出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