麻豆警方表示,这起一死一伤的死亡车祸,发生在今早8点5分,监视器画面可看到55岁的陈副小队长,骑著电动自行车,沿麻学路一段慢车道西向东行驶,到麻学路一段121号前路口欲左转,与同向28岁谢姓重机骑士发生擦撞。

陈副小队长与谢男纷纷倒地,谢男跌落在原有车道上,但陈副小队长则是连人带车滑行到对向车道,此时66岁吴姓男子驾驶混凝土车刚好经过,左后轮直接辗压陈副小队长的头部,让他当场死亡,吴男则驾驶混凝土车离开。

陈姓副小队长的电动自行车遭撞变形。读者提供
陈姓副小队长的电动自行车遭撞变形。读者提供

警消获报到场,将受伤的谢姓重机骑士送往麻豆医院,经检伤无生命危险,经警方调阅沿线监视器,于1个多小时后,在学甲区中洲里建筑工地,查获吴姓驾驶及查扣肇事混凝土车,并带完侦讯,吴姓驾驶指他不知撞到人,否认肇事逃逸。

这起死亡车祸,也让麻豆消防队弥漫低气压,陈姓副小队长担任义消多年,热心公益,总是冲锋陷阵救人,今早才刚执行完即遇死劫,警消到场救援才发现是自己人,对无法救回兄弟,都非常难过。

警方事后在学甲工地查获吴男与其肇事的混凝土车。读者提供
警方事后在学甲工地查获吴男与其肇事的混凝土车。读者提供


點擊閱讀下一則新聞 點擊閱讀下一則新聞

朝教会招牌泼红漆 北市女被依社维法送办